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青三中“五举措”构筑暑假师德建设“防火墙”
来源:     2012-6-26 15:06:00
 

暑假来临之际,高青三中未雨绸缪,着力构筑暑假师德建设防火墙。

升华境界。组织教师系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专业标准》、《淄博市教师十不准》等一系列关于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规范标准,并通过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举办“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系列活动等,加认识深理解,升华思想境界。

选树典型。以“高青好人”评选为载体,开展“高青三中最美教师”寻找评选活动,选树部分树得住、叫得响、影响大的师德典型。

发出倡议。发出致全校教职工倡议书,号召教职工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坚决杜绝有偿家教,不组织不参与办班补习等有悖于教师职业道德的事情,争做创新社会管理,建设和谐社会的排头兵。

公开承诺。组织教师就遵守职业道德,不搞有偿家教,不参与办班补习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签订保证书,建立自我规范自我约束机制。

强力督查。成立暑假师德建设督查小组,设立监督电话,建立与学生和家长定期联系制度,坚持定期检查与随机暗访相结合,着力构建暑假师德建设“防火墙”。(张忠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