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 中丹合作项目积极推进稳步实施
来源:     2012-6-21 10:55:00
 

618上午,丹麦VIA大学经济技术学院院长劳瑞兹·格林先生一行莅临九江职业大学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胡春亮及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同劳瑞兹·格林先生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何华松主持。

首先,副校长胡春亮对劳瑞兹·格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希望两校以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合作项目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范围,取得积极成果!

会上,双方就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合作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洽谈,尤其是在课程方案、丹方师资选派、学生专业实习等诸多环节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同时,本着深化互信、加强交流、发展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两校还就师生互访、工作和学习交流开展了磋商和沟通,彼此表达了努力推动、稳步推进、力求实效的良好愿望。

我校与丹麦VIA大学开办的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合作项目,考生以专科线录取后采用“22”教学模式,前两年丹麦教师来我校承担40%的课程教学,后两年学生赴丹麦学习。毕业后颁发我校专科证书和丹麦VIA大学本科证书、学士学位、“结构建筑师”的资格证书。同时,可从事对外的建筑项目,成绩优秀者可留在丹麦就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