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任仕达(中国):纵横内外,不断前行
来源:     2012-5-31 15:30:00
 
引子: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官方网站最新发布,2011年4月,任仕达(中国)荣获集团年度业绩增长最佳奖项(Best Revenue Growth),在全球40多个分支机构中脱颖而出,任仕达在中国的人力资源业务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
 
庞大的人口数量与逐年上升的就业趋势,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成为了“朝阳”行业。大大小小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如雨后春笋,各有苗头。正所谓大浪淘沙,浪潮越汹勇,沙中金粒才能显现。2012年伊始,这股人力资源服务的浪潮就将任仕达(中国)率先引领出列,“集团年度业绩增长最佳”更是将任仕达(中国)这粒金子推至浪尖。
任仕达(中国)自2006 年进入中国, 将中国区总部设置在上海,并在一二线众多等城市拉开了任仕达(中国)的分支机构战线,建成覆盖超过一百多座城市的服务网络,每年为中国企业成功招募超过数千名以上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并管理数万人的派遣和外包员工。CHINA_HRKEY官方微博发布数据监测结果,任仕达仅入驻中国6年其业务增长总量就已位列第三。惊人速度背后的缘由,是任仕达(中国)秉承了母公司任仕达集团世界500强的服务品质,能动创新地将全球解决方案与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力行真正能满足中国人才需求的解决之道。就在中国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势头之下,任仕达(中国)以纵横内外的智慧从经纬交错的格局中打开了缺口,找寻到新的出路。
“纵——纵骋地域南北,不分东西”
随着产业化格局的改变与中国经济建设规划进程的推进,许多产业在地理位置上发生了变化,劳动力与资源的分配也随之迁移。任仕达(中国)分析市场经济的发展动态,前瞻性地将自身的发展布局进行了调整。首先是将东部一线沿海城市地区设置较多的分支机构发散式向内陆城市转移,服务触角遍及南北东西,为内陆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地域上的分支结构调整,为的是升级内在的服务水平。随着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任仕达(中国)对以消费者为主导的行业加大了力度,加大了对新产业的服务和咨询力度。对传统的制造行业,除了在工人派遣业务上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对高端人才的输送更是注入全新的心力。
“横——横跨世界格局,中西合璧”
从改革开放到WTO,中国的企业要走出国门,除了基于本土的发展力,通过国外人才吸收外来先进经验,成了众多企业的迫切需求。任仕达(中国)是任仕达集团在不断寻求发展的过程中关注与投入并重的全球分布点之一,这促成任仕达(中国)的服务能力在一开始入驻中国时,便呈现世界级的品质。从公司资本实力到业务水准服务质量,任仕达(中国)不逊色却也更为出色。在世界范围内共有44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任仕达分支机构,覆盖了五大洲,跨国网络与同盟分支机构的密切联系,使任仕达(中国)可以为中国企业招聘到世界各地高级人才,以满足国内对国外人才的需求缺口。
这一突出优势之下,更为创新的是,任仕达(中国)对中国市场的清晰认知,并非一味采用母公司在欧洲市场的业务执行模式,而是有针对性地自主形成符合中国市场的业务流程,结合市场动态适时调整与变化。更为用心的是任仕达(中国)加重技术方面的投入,将核心竞争力聚焦于此,针对中国的市场创新研发了IT平台和软件,建成有中国特色的业务支持系统。
“内——内调服务弹性,上下一心”
任仕达(中国)业务增长之所以迅猛,究其根本在于内在功力的修炼。首先,不同于其他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弹性服务”是任仕达(中国)业绩快速增长的重要原因。所谓“弹性服务”即是任仕达在面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时,可以立即从现有员工中搭配组成一个部门来服务于客户。越来越多的公司不仅要求外包服务团队专业,更需要全面与创新。不仅只是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供应商,更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任仕达(中国)的“弹性服务”使它具备这一强大的潜质。
其次,服务型企业要服务外部企业,首先要将自己打造成典型案例。“参与式管理”便是任仕达(中国)获得成长与业绩增长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每个员工的工作状态决定了业绩,数字是无法表达的,你必须花时间,走到员工中,了解最真实的情况。”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王桂生回答《财富》记者提问时如是说。任仕达集团在“参与式管理”上对任仕达(中国)给予了支持,定期来华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管理层时常深入各个业务部门了解情况,同一线员工沟通,上下一心才能让决策执行到底,也让员工更有归属感。作为500强企业,系统庞大人员组成复杂,需要分明的刚性纪律维系,然而更需要柔性渗透,才能取得刚柔并济之效。任仕达(中国)将服务理念转化到公司自身的管理与经营商,躬身实践,更是典型。
“外——外服企业人才,最佳组合”
任仕达(中国)在华对外开展的业务包括猎头与招聘、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和灵活派遣。贯穿这三个业务的核心是企业与人才的“最佳组合”(Best Match)服务理念。任仕达(中国)在对待客户与候选人是同样的心态。准确了解客户需求与深入了解候选人资料,同等重要。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任仕达(中国)需要提供最高专业水准的服务,它挖掘候选人最具价值的内在,实现对客户的价值。并且任仕达(中国)擅于从实践中出真知,搜集成长中的成功与典型,分享给客户与人才,真正实现“最佳组合”的服务理念。
为客户实现专业的“最佳组合”方案之后,任仕达(中国)更是为客户提供是一站式的全面解决方案,从中高层管理人才的选拔,到底层的人员外包和派遣业务,再到人事外包服务供应,让客户在繁琐冗长的人力资源工作上省却许多周折气力,同时获得最需求的人才资源。专业全面,是任仕达(中国)业绩增长之快的内核驱动力。
任仕达(中国)以纵的气势扩大战线,以横的巧妙获得空间,以内的弹柔化解种种,以外的理念服务更多。纵横内外看发展,看到的是一个正在不断崛起不断向前的任仕达(中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