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TCL:4363套定制校服踏上边疆爱心路
来源:     2012-5-31 15:17:00
 

    201261TCL集团将到达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与这里的贫困学生欢庆“六一”儿童节,并同时向新疆喀什、阿勒泰等地区的七所小学,送上价值65万元的定制爱心校服共计4363套。这份不远万里送来的礼物,不仅让边疆地区的学生们实现了他们的校服梦,更感受到一份节日的温暖。

  据了解,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位于帕米尔高原之东、昆仑山之西,是一片千峰万壑相隔的洁净世界。中央电视台报道的《皮里村蹲点日记》用生动的画面,真实记录了马尔洋乡皮里村的干部,攀悬崖渡冰河到大山深处,护送42名孩子走出大山上学的故事。展现了塔县孩子原生态的样貌和生活状态。正是该报道,让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先生在爱心衣橱举办的慈善晚宴上,决定通过实际行动为边疆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在青少年基金会及爱心衣橱的组织下,TCL集团启动了此次的捐赠行动。

  传递一份爱心,营造一份希望。TCL代表表示:“虽然在沙漠边缘的大山深处,但是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对山外世界的向往,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人间最美的真情、最重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样的捐赠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心、支持边疆地区的孩子们。”

  李东生说过,教育从来都是一个国家最为重要的事业。多年来,TCL一直关注着基础教育事业,热心公益事业,深信“知识改变命运”。TCL对贫困学生的教育资助,为学子们铺设通往未来的桥梁,对弱势群体的支持,并鼓励他们努力创造自尊、自信、自强的生活,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价值。近年来,TCL对中国教育事业捐资累计超过3000万元,建立多所希望小学,并通过中国青基会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数百名贫困学子走入大学校门。未来TCL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儿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