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积极举办考研讲座交流成功经验
来源:     2012-5-15 17:10:00
 

为使广大学子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增强考验信心,科学规划奋斗目标,日前,信阳师院各学院相继举办考验讲座,邀请考研成功学子分享经验。

56晚,文学院在人文楼708教室举行201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考取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的四位2008级毕业生做经验交流,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大三同学和部分大一、大二有意考研的同学传授复习和考研经验。

58晚,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班在教七302教室组织开展“学我们身边的能人”学习生活交流会,邀请2008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马如意、佘雯瑜、李海军、王翠、闵亚红、詹益国担任现场嘉宾,2010级应用化学班学生及20115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59晚,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了2008级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2008级顺利考入上海外国语的田祥蕊,考入西南大学的马云杰等6位优秀学生代表为该院400余名同学进行经验交流讲座。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振东老师主持。

58——10日,数学学院相继举办了2012年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该院考取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大学等重点大学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应邀为2009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511晚,政法学院在社科楼517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2011年以384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以390分的优异成绩考取武汉大学研究生的2008级毕业生白春辉。该院2010级法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杰老师主持。

513晚,经管学院特邀该院考研成绩优异的的六位2008级优秀毕业生在经管楼103教室举办考研励志讲座,为该院学子传授宝贵考研经验。此次讲座吸引了近百名师生前来聆听。

多年来,信阳师院考研率一直居于较高水平。该校各学院考研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把握更多考研信息、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的营造产生积极影响。

(信阳师院 归永前 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