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英语教练》-职场达人升职加薪的最新筹码
来源:     2012-5-14 17:42:00
 

大学毕业才三年的80后小姑娘Vlice,已经是一家外资企业的市场部经理了,也算是年轻有为,是不少女性心中羡慕的职场达人。但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对于Vlice来说,却也有一些令人心酸的事。即便她自信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好脸蛋、高学历,但面对企业的外国同事时,标准的中国式英语出口还是让她瞬间觉得无地自容。

“的确,我有一些让别人都羡慕的优秀条件,比如我的身材、相貌,又或者我的高学历,我也认为自己在职场中能够算得上是一名‘职场达人’。但实际上,因为我的中国式英语实在难以开口,在职场上也遇到了很多的困惑与瓶颈,更别说成为游刃于职场的达人了。但现在,我可以很自信也很自豪的承认我能够成为大家公认的职场达人了。”使用《英语教练》学了快半年英语口语的Vlice自信地对朋友说。现在,Vlice说话时常夹杂英文,和外国人谈生意说项目更是顺畅自如,谈吐之间自信满满,气质凸显,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培训,让满口中国式英语的Vlice摇身一变成为叱诧职场的“达人”呢?

“我平时工作生活都很忙,也比较累,虽然有心想改变自己的中国式英语困境,可是由于我参加的都是英语培训学习班,一下班就得马上赶去上课,赶到时经常累的气喘吁吁,有时还会累的睡着,再加上隔三差五需要出差,根本就没办法正常上课学习,落下了不少的课程,到最后不仅一点效果也没有,还将自己累的要死。”提起之前学习英语的经历,Vlice至今还是憋了一肚子的心酸与唠叨。

“后来我就开始在网上找,经过多家的对比与分析,最终选择了《英语教练》互动教程(www.jiaolian123.com),不仅因为价格较之培训班才九牛一毛,采取了支付宝担保交易试用不满意就可以退款,而且还因为不用再跑培训班,不用再担心漏掉课程,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随时轻松学英语,同时100%保证完成学习的任务与目标,我就是最好的例子。”说道《英语教练》,Vlice就满脸的兴奋。

据了解,《英语教练》是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权威高校的英语专家联合研发的互动教程,其突破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将英语培训通过软件搬到了电脑上,实现了24小时人机智能对练、11专家全程辅导的效果,学员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或者出差在外,都可以进行学习,快速的提高了学习者的英语水平,轻松帮助职场者摆脱中国式英语的困扰,摇身一变成“职场达人”,轻松玩转职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