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滁州学院蔚然杯辩论赛落幕 机电学院队获冠军
来源:中安教育网      2012-5-11 9:07:00
 
 5月5日晚,滁州学院第五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学院代表队、外语学院代表队、地信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数学学院季芸等12名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对阵双方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他们围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问题,提高医生素质与完善医疗体制哪个更有效”展开辩论。两支代表队各抒己见,发问机敏,应答入流,无论是“辩”还是“答”都展示了他们卓越的风采。冠军争夺赛中,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就“大众传媒是缩小了还是扩大了大众与真相的距离”展开辩论。辩手们渊博的学识、伶俐的口齿、敏捷的思维及翩翩的风度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人。他们前期精心准备,现场全心投入,沉着应战。从短兵相接的提问,恰到好处的应答,到冷静的分析,比赛高潮迭起。

  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平,宣传部部长王诗根,学工部部长江文贵,团委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骆宝明,滁州移动客户部经理潘灏受邀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团委副书记音坤和各院(部)拉拉队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3月拉开帷幕,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各院(部)均派出优秀队伍参赛。辩论赛的辩题涉及面广、可辩性强,包括了文化、情感、生活等多个领域的内容。(梁莹 王琪 吕孝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