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万花筒现场直播深圳大学辩论赛决赛
——“校花美女巧舌如簧”
来源:     2012-5-11 9:01:00
 
       514,深圳大学中青视讯院际杯辩论赛决赛将在深圳大学举行。本次决赛在外语学院队与管理学院队之间展开。

本届院际杯活动时间于326日鸣锣开赛,24支辩论队伍经过初赛、168 8442等几轮厮杀,最终外语学院队与管理学院队杀入决赛。

外语学院队号称“外国语女流氓”,十分之洋气,管理学院队则是深大最和谐社团;一方语言华丽、场面效果突出,一方是传统强院,爱思考、爱争论;不是对手,也不是基友,他们是辩论的好对手。且看谁输谁赢?!

作为深圳大学历史悠久、历时最长的一项传统活动,深大院际杯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央旗下深圳市融创天下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是深圳大学的传统人文活动,不仅是各院辩手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全校师生全情参与的盛会,辩论赛期间几乎场场爆满。

万花筒手机电视在辩论赛期间以“独家官方手机平台”的身份,负责为用户拍摄、为用户送上新鲜热辣的辩论赛现场、片段、花絮:辣嘴毒舌90后激情辩论赛、美女辩手舌战群雄,帅哥挑衅漂亮女生仰慕倾听……

雌雄争霸,谁是赢家?赶快登陆www.wht.cn、手机访问d.wht.cn或手机编辑短信wht12114悬念谜团层层揭晓。免费下载安装万花筒,与深圳大学辩论赛决赛现场零距离接触,并为选手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辩论手。用手机畅享精彩娱乐体验,更多新鲜出炉的精彩视频,等你来看!让你的视觉与听觉一起来放松一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