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亚运村举办摄影培训班 提升居民艺术素养
来源:     2012-5-4 16:47:00
 
4月30日,光线摄影学院在北京亚运村图书大厦举办了摄影培训。此次摄影培训由著名摄影教育家、数码畅销书作家杨品老师主讲,重点讲解了旅游风光摄影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许多由厦门、重庆、成都、广州等分校学员所拍摄的精美旅游摄影作品,让大家一饱眼福。

  此次摄影培训由北京亚运村图书大厦主办,光线摄影学院、化学工业出版社、橡树摄影网、腾讯网、SUV汽车网、京内摄影网联合承办,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周边社区居民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摄影培训旨在提高北京居民的艺术素养,增添社区生活乐趣,推动摄影艺术在人民大众中的普及和发展。

  摄影培训走进奥林匹克园区 点燃亚运村居民摄影学习热情

  亚运村图书大厦地处亚奥核心区,东邻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公园和中国科技馆新馆,南邻中华民族园和奥体中心,周围体育和文化气氛浓厚。此次摄影培训吸引了众多周围居民参加,现场坐满了拿着纸笔的学员,摄影培训开始前由王思慧社长为大家介绍了光线摄影学院系列教程,阐述了传播和普及摄影知识的重要性,让更多人接触摄影艺术的理念。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摄影培训正式开始,杨品老师以旅游风光摄影中常遇到的问题为实例,从对焦、光圈、光线、色彩等多个方面剖析了旅游摄影的常见技巧。通过自己多年的摄影实践经验,讲述了自己对旅游摄影的独到见解,剖析了拍摄中所经历的种种成功与失败。杨品老师的授课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在场参加摄影培训的学员们不住点头,其风趣幽默的讲述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光线摄影学院

  在讲课过程中,杨品老师不时抛出一些问题和学员们互动交流,大家踊跃举手参与,并赢得了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提供的精美相框等小礼品,现场气氛一再高涨。大家不仅认真学习而且主动思考,在授课期间,不少学员纷纷主动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问,杨品老师耐心予以一一解答。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退休职工王教授在课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拿着已经记满了密密麻麻笔记的小本子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专业的摄影培训,真的感到受益匪浅。退休之后,一直闲在家里也很有些无聊,没事就喜欢出去玩,拿个相机瞎拍,也没啥技巧,这一上课才知道原来旅游摄影也有这么多窍门呢,看来以后还要加强学习。杨品老师讲的真好,简单易懂,连我这么大岁数都听的明白,以后的课程我一定全都参加,绝不旷课。”

  在亚运村周边各居委会的广泛通知和大力配合下,这次摄影培训吸引了很多居民参加,使更多的普通老百姓爱上了摄影,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学习热情。

  光线摄影学院官方教程受热捧 期待再相聚亚运村图书大厦

  讲课结束后,大家争相翻阅光线摄影学院的系列官方教程丛书。一位学员拿着《数码单反摄影完全指南》对记者说:“我看这本书还挺不错的,讲的很详细,有深度又不难懂,我准备买回去好好学习摄影呢。”

  杨品老师举办了新书现场签售活动,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情追捧。化学工业出版社生活分社副社长王思慧介绍:“这套光线摄影学院官方教程是我们的重点书目,无论是对于刚入门的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想要深入学习的摄影爱好者,都是一套非常专业和系统的数码单反摄影教程。” 一位戴着眼睛的老年学员说:“前不久,我听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北京光线摄影学院的摄影培训班就要在亚运村图书大厦开班了,于是我立即就报了名。今天听了杨品老师的讲课,真的学会了很多实用的摄影技巧,圆了年轻时的摄影梦啊。”亚运村图书大厦的工作人员张小姐说:“这次摄影培训真是太成功了,真正达到了我们增加社区文化,丰富居民生活乐趣的目的,这样的摄影培训我们还要经常举办。”

  光线摄影学院是中国第一家全国连锁的摄影培训学校,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厦门、成都等城市均设有分校。目前,光线摄影学院北京分院是北京摄影培训领域实力最强大的学校;光线摄影学院重庆分院已经成为重庆摄影培训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学校;光线摄影学院厦门分院已经成为厦门摄影培训市场最具实力的学校。光线摄影学院出版有一系列摄影教程,由诸多精通教学设计的著名摄影教育专家授课,采用小班课堂以及1对1教学。

  此次摄影培训取得了巨大成功,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着下次摄影培训的开课。这次摄影培训的举办普及了摄影知识,推动了摄影艺术在北京的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摄影的无穷魅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