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黄山市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2009-7-14 11:18:00
 

    自5月中旬起,安徽省黄山市利用两个月时间,深入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围绕“五个一”进行,即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上一次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实施一批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

    该市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开展多项活动,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一是组织包括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宏、市长陈强、市政协主席张开南等领导同志在内的全市40多名市级领导干部前往省警示教育基地---合肥蜀山监狱接受教育。人数之多、级别之高为该市近年来各项教育活动首次。二是以该市廉政文化广场“月月演”为平台,面向社会大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6月28日,举行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广场“月月演”第30场大型文艺演出。通过小品、歌舞、朗诵、廉政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宣传廉洁勤政思想,使主题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从会场走向广场,从推动走向互动。现场观众积极答题,气氛十分活跃。三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资料。全市征订学习读本5300余册,学习光盘200余部。广大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读本,集中观看《永不凋零的巴山红叶》、《加强党性修养》等电教片,受到深刻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大意义,掌握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四是与其他工作做到了有机结合。各地各单位克服任务繁重、中心工作多等实际困难,把主题教育活动摆上各级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深入学习实践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的重要内容之一,并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政策措施、专项治理“小金库”工作、厉行节约等工作做到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