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徽农业大学将于28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安教育网      2009-6-23 10:51:00
 

  “我们将根据考生估分情况和专业爱好,进行针对性强、命中率高的个性化指导……”近日,记者从安徽农业大学了解到,该校将于6月2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考生和家长零距离接触大学。

  届时,学校将安排招生负责人为考生释疑解惑,解读招生政策,进行个性化指导,提供更加优质、公开、及时的招生咨询服务。此外,该校还将举办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举办大学生活剪影图片展,组织优秀学生谈“我的大学•我的梦”等各种活动,让考生和家长全景式体验象牙塔内的生活,预知丰富充实、积极向上而又极具青春色彩的大学生活。同时,学校还将开放茶叶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微生物防治重点实验室、农产品安全重点实验室、木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人畜共患病重点实验室、生物质材料与能源重点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生物技术中心、图书馆、校史展览馆、体育馆、英语语音室、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在参观中,学校将专门安排相关老师全程化陪同、解读,让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专业领域的前沿动态,了解该校的教学科研实力、优势和发展前景。

  据悉,今年是该校第二次举办开放日活动。在去年的活动中,不少外地的学生和家长纷纷赶来。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既反映了学校对学生、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也真正让考生比较正确合理地填报志愿,能够顺利走进大学的校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