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丹凤学习实践活动注重征求群众意见
来源:陕西日报     2009-6-18 9:33:00
 
 “新农村建设,关键要加快产业化建设,同时适当提高村干部工资待遇,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这是丹凤县万湾村党支部书记王义财在县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发言,也是该县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一个缩影。    

    丹凤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始终把征求群众意见、解决问题贯穿其中,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问卷调查、个别谈心、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在全县广泛开展“我为丹凤突破发展建一言”活动,零距离征求干部群众对发展县域经济的良策。该县实行党员干部包抓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28名县级党员干部、143名科级党员干部围绕新农村建设、工业经济、城镇及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本系统、本部门及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目前,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座谈会158场次,发放调查问卷6800余份。

    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建言献策,丹凤县发现并解决了一大批干部群众最现实、最直接、最需要的民生问题,促进了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目前,龙驹古寨旅游区发展规划完成,丹江漂流码头项目和凤冠山景区综合旅游配套工程建设步伐加快,丹水建材、丹凤葡萄酒厂产销两旺,豪盛钒矿成功试产,光大钒矿、永鑫电子、宏发铜业等企业相继开工建设。至5月底,全县全年确定的102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72个,完成投资4.39亿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