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扎实抓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来源: 新华社     2009-6-13 9:42: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在海军、空军和第二炮兵领导机关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胡主席重要指示和中央军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大指导力度,搞好统筹兼顾,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实践特色,推动部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央军委委员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分别参加调研。

    郭伯雄指出,各级要按照胡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抓紧抓好。要紧密联系当前形势深化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好胡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贴师旅团单位实际,认真查找解决影响制约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和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学习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履行使命见成效的总要求。

    郭伯雄强调,要按照胡主席的决策指示和中央军委的总体部署,继续抓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要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使之成为广大官兵的自觉行动。要坚持军事斗争准备的龙头地位不动摇,坚持把军事训练作为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措施和主要抓手,不断提高部队信息化条件下的作战能力。要把各级党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团结坚强的领导集体,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带头转变作风,以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部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