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学生就业服务月续:宜推出四大主题活动
来源:三峡新闻网-三峡晚报      2009-6-4 9:03:00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宜昌开始启动“全省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昨日,记者从宜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在6月将举办四大主题活动促进大学生就业。

    6月7日:两场招聘会
    6月7日,由宜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劳动保障局、市人事局、市教育局承办的“全省大学生就业服务月大型专场招聘会 (宜昌分会场)”,分别在三峡人力资源市场和三峡人才市场进行。
    6月7日9时-16时,三峡人力资源市场(北门宜昌市劳动局一楼大厅)将有安琪集团、枝江酒业等100家单位现场纳贤,提供岗位3500个左右,工资大都在千元以上。现场还将进行政策咨询、创业指导、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登记等相关配套服务。100家单位招聘信息详见三峡新闻网。
    当天,三峡人才市场 (宜昌市人事局后侧)也同时举行现场招聘会。
    6月18日:招聘进校园
    18日,市教育局、市人事局、市就业局将组织50家以上的用人单位,在三峡大学校园举办现场招聘会,现场展开政策咨询和招聘洽谈活动。
    6月22日:就业创业咨询会

   据了解,22日上午,在三峡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业指导专家咨询日活动。活动当天,将聘请三峡大学教授、创业指导专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现场开展咨询指导。
    6月25日:小额贷款现场发放
    25日,劳动部门将举办小额担保贷款现场发放仪式。一是为已成功创业的大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并组织一批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参加发放仪式。二是现场举办大学生“激情创业”主题研讨会,通过学生与专家的交流,更加清楚如何创业。
    另外,据宜昌市就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专场招聘会、双休外,6月7日以后,三峡人力资源市场每天还将组织30家以上的单位、1000个以上的岗位供大学生选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