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09-6-2 9:29:00
 
 由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发改委、教育部、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12部委举办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1日在京启动。

  “我爱吃我更要爱健康,我要一生健康成长……”随着主题歌响起,启动仪式现场开始播放《爱吃爱健康》儿童食品安全知识动画片,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看得津津有味。其实,制作食品安全系列动画片只是“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形式的一种。

  据了解,“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还包括编写食品安全宣传教育青少年科普读物、举办全国性青少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开设“专家讲堂”、举办优劣食品鉴别展览、编写科普读物、制作宣传挂图、启动食品安全状况调查等多种形式,将普法活动与普及科学知识结合起来,推进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

  作为活动的指导单位,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分别对“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