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乌海能源公司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来源:内蒙古乌海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09-5-12 9:37:00
 

  近日,乌海能源公司将在全公司继续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把竞赛活动作为抓好今年企业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广泛开展“十个一”活动,全面推进“一法三卡”的实际应用,加强班组安全建设,抓好群众安全监督员队伍的建设;继续开展“全国职工安全、健康(卫生)、消防知识培训和普及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全国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竞赛;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文化活动,努力实现职工掌握安全健康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

  乌海能源公司通过“安康杯”竞赛活动,要不断增强管理者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管理者管理水平,丰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努力实现死亡事故为零、重伤事故为零;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工会群众监督,加强安全健康经费投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加强职工安全健康教育,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
   
  据了解,乌海能源公司将对“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优秀班组和优秀组织者进行表彰,表现特别突出的将推荐参加全国、自治区、神华集团和乌海市“安康杯”竞赛评选表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