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举办“58”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新华网     2009-5-9 9:53:00
 
    由天津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凝聚人道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8日正式启动,拉开了天津市红十字会系统“2009红十字博爱周”的帷幕。

    纪念活动上,天津成立了第一支由新闻媒体编辑记者组成的红十字志愿新闻宣传服务队、企业家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天津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结合各自专业特色,走进社区,开展救灾救助救护方面的关爱工作,播撒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活动期间,天津市红十字会加大力度宣传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国际人道法、《红十字会法》及相关的红十字会法律、法规;开展义诊咨询、捐献造血干细胞登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为特困人群募捐及救助特困群众等活动;并进行义卖活动,计划将义卖所得全部纳入红十字捐助基金用于资助困难群众。

    此外,还举办了“5·12”汶川地震红十字抗震救灾募捐图片展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国际人道法传播展,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投身红十字公益事业中,为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据了解,今年5月8日是第62个世界红十字日,又恰逢纪念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成立90周年、国际人道法颁布60周年和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05周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