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通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六届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在武汉举行
来源:     2020-11-5 15:35:00
 

(2020年11月4日,北京)


距离罗振宇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只剩不到两个月时间,思维造物董事长、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正式宣布今年跨年演讲地点——2020年12月31日,“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落地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跨年演讲门票11月4日正式开售。


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经历了非同寻常的2020,光芒乍现,是年度精神的集中汇聚。第六届“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得到了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武汉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连续多年的联合出品方深圳卫视将全程直播。



本届“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的主题是“长大以后”。罗振宇表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所以今年的主题词,我们不打算用一个概念来定义2020年。今年罗振宇和得到App团队想要描述的是一个看待这一年的视角——“长大以后”。这个主题词包含两层含义:第一,所有的问题,其实都是规模变大之后的问题,重新认识中国、中国人、中国经济、中国文化在现有规模下的境遇,这是我们这代人一定要做的事情。第二,另外一层意思,是听着“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一路走来的人,也在长大,不断面对新挑战提出各种自己的解决方案。


罗振宇大学本科毕业于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曾在武汉度过自己人生重要的“长大”阶段,而其创办的思维造物公司和得到App,也在2020年中一直关注着武汉,在疫情之初,就联合中科院心理所启动了一个心理援助项目,专门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心理支持。《何帆·中国经济报告》的主理人何帆老师也从今年3月起开展调研,多次深入武汉实地走访。罗振宇说,跟着缘分,跟着内心的召唤,跟着我们对于时代的判断,所以今年的跨年演讲落地武汉。


12月31日晚,在武汉的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罗振宇将与大家一起,打开想象力,重新审视长大以后的中国、长大以后的自己,和长大以后的我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