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通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部通知,这类培训机构将被“严打”,白花钱还没效果!
来源:     2020-10-30 12:50:00
 

随着我国对教育的发展,家长们也是改变了很多观念,尤其是送孩子去培训机构,似乎已经成为了普遍现象,但是也给家长带来很多的经济负担,一些培训机构少则一两万,多则三五万,再加上孩子的日常开销,一个普通家庭能养活一个孩子已经相当不易了,一年到头来根本攒不了多少钱,让很多家长有苦难言。  

  辅导班的层出不穷也是教育需要改变的一个现象,而且很多家长送孩子去培训机构都是随大流,如今也进入“全民补课”的阶段,如果孩子没有补课的话,其他家长会认为不负责任,但是大部分孩子去培训机构也都是盲目跟风,不但没有学习成果,还造成不小的压力,沉重的负担更是压垮了不少的学生。

   目前教育行业的培训机构可以说五花八门,从数理化到音体美都非常常见,有一些培训机构还不正规,老师也没有教师资格证,说是挂羊头卖狗肉也不为过,而且有的培训机构还会招聘刚毕业的大学生,这样就可以减少很多的成本,面对这类的培训机构,教育部已经开始严打,一旦发现会取消培训机构的办学资格,还要面临处罚,所以说家长们也要格外注意,不要让孩子往教育资源差的培训机构送,不仅浪费时间还花钱。

  教育是我国发展的重点,但是有些人却钻空子捞外快,尤其是一些不正规的培训机构,所以家长们要事先考察清楚培训机构的办学资格,如果确定没有问题再去报名,否则只会浪费金钱和精力,学不到知识不说,还有可能会被耽误,这也是家长们所不希望看到的。

    在笔者看来,现在学生的学习压力已经很大了,不少的家长也是给予理解,很多粉丝留言给我说,孩子每天要比大人还要辛苦,不得不说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学生上课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家长工作的时长,还需要面临各种培训机构,可想而知压力有多大,拔苗助长的方式不可取,只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是关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