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象牙塔随想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院校展示会助你迈进“象牙塔”
来源:西部商报     2008-6-24 9:31:00
 
        为帮助广大兰州学子填好高考志愿,提高录取几率,本报特别策划甘肃·兰州(2008)知名院校招生咨询展示会。届时,将组织一批有资质、有口碑的实力高校、职业院校、留学机构及补习学校,于6月22日在锦江阳光酒店23层阳光厅举行展示会,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的全方位咨询服务。

  据了解,展示会专设高校、职业、留学、补习及教育咨询服务等专区,各大院校将齐聚咨询会现场。根据往年办会情况,很多具备本科报考资格的考生也会积极参加咨询会,众多院校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展示学校形象、宣传招生政策的机会,此次,省外众多高职院校也纷纷报名参展;而几家留学机构的积极参与,也将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求学资讯。良好的室内会场环境使参会院校、考生及家长免受酷暑煎熬,加上我们的优良服务,将使咨询会取得最佳的沟通交流效果。

  据了解,本次展示会报名工作正火爆举行,截至昨日下午6时,已有29所高校及教育机构正式报名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基本上涵盖了甘肃省各招生录取批次。此次展示会是兰州今年高考后的首场大型咨询会,各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将向考生及家长介绍本校的专业、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历年来的录取情况。考生和家长不妨到现场直接与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交流,获得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与此同时,为了给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丰富的选校资讯,本报继续诚邀省内外更多品牌院校加入活动,凡参与的院校都将现场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咨询,并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品牌展示。

  考生和家长可现场与高校招生负责人交流,获得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29家院校成为本报展示会加盟单位

  1.高校类:

  西安欧亚学院

  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是一所文、工、法、经、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集纳省内著名一流理工、外语、文法院校专家、学者组成强大的学科阵容。

  山东英才学院学院

  秉持兴办让人民满意大学的理想,遵循“面向市场经济,培养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和“专业知识+现代化技能+职业素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名家治校,名师执教”的治校方略。

  西安科技商贸职业学院

  学院现有的40余个专业,物流管理、通信技术等60%的专业深受高新企业的欢迎。由于管理规范,治学严谨,注重质量信誉,其先进事迹曾多次被新闻媒体报道,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和关注。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宗旨,在加强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同时,重视与国际教育接轨,实现了集产、教、研于一体的多元化办学模式。

  西安三资职业学院

  学院以军事化管理特色,以“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办学理念,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根本任务,改革更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

  学院目前已建成国内一流水平的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语音室和数字化校园网等,赢得前来学院视察的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湖北工业大学

  学校按照“坚持三个面向,培养应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办学方略,形成了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和职业与成人教育等多层次及公办教育、民办教育等多形式的办学格局。

  北京逸仙专修学院

  学院紧紧扣住英语这个专业,侧重航空服务方向,大力培养航空服务人才。通过与用人单位建立“定单式”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学生与就业单位的零距离接触,开办的航空服务教育机构打下良好的就业平台。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拥有一支由知名专家、教授构成的教师队伍,还拥有一支有教学管理经验的管理队伍,已形成“专家治校、名师执教”格局,坚持“综合型、高层次、实用型”的办学方向。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学

  院以培养外语水平高、专业技术扎实、技术应用能力强、与国际接轨的外向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注重教学内容的实用性。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学院创建以来,发扬“为改变平民子弟命运,教会他们一技之长”的培黎精神,凝练为我校“社会公办,平民大学,以人为本,民主管理”的办学宗旨,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本科作为北京市属重点大学中一所培养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为主的大学,已有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在课业评估质量、教学资源配置、内部质量审核方面得到最高评价。

  兰州明达理工职业学院

  学院是在江苏明达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分院基础上筹设的。江苏明达职业技术学院是1995年由台胞出资创办,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颁发大学专科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

  学校下设国际商务学院、体育学院、民航服务学院等,民航服务学院已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

  西安海棠学院

  学院逐步构建了以中医美容、空中乘务类专业领衔,经营管理、艺术设计、生物技术类比翼的专业群,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形成了科教有设备、产品有销路、技术有人才、实习有场地。

  西安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以推介世界先进的教育体系为宗旨,以造就一流的国际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加速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2.留学类:

  澳际留学(兰州)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甘肃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兰州咨询服务中心

  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自费留学中介、展览展示、学历学位认证咨询、教育信息咨询、翻译、人员培训等业务。已与众多国外院校建立了长期紧密的业务联系,提出了“零投诉、零违规、零事故、零漏洞”的工作目标

  中智出国咨询中心

  中心以一套客观、全面、精确的职业倾向测评系统帮助留学申请者清晰认识自己的优势所在,与意大利、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在内的十几个国家的上百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3.补习类:

  兰州绿荫高考辅导学校

  学校在“规规矩矩办学、实实在在管理、认认真真教书、点点滴滴育人”的办学思想指导下,针对复读生开展科学的教学和管理,并联合省内外高考专家组建了兰州绿荫高考研究院和西宁高考与学习方法辅导中心。

  兰州凯文高考补习学校

  学校多年办学实践已经证明:到凯文复读,只要努力学习,定然能够考上大学!是一所高级寄宿式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的全新学校。师生同吃同住,晚自习家教式一对一精心辅导。

  兰州科技外语学校补习班

  学校是经兰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档次、封闭式寄宿制军事化管理的全日制民办中小学校。是师资力量雄厚、高起点、高档次、高素质、高质量的现代化民办高级寄宿学校。

  4.职教类

  兰州市城关区新东方学校

  华育国际兰州网络学校

  成立于2000年,华育国际是印度IT职业培训项目在国内最早的实施单位之一、是国内“T”型人才培训模式的创立者、是“国家高端IT紧缺人才培养工程”惟一指定的实训基地。“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是华育国际的办学宗旨。

  甘肃新科工业学校

  秦皇岛东方航空服务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队伍,和谐的育人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严格的组织纪律,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是青年人实现蓝天梦想的摇篮。

  国办航空培训基地

  航空培训基地是潍坊工业学校携手WTO人才学校联合成立的一所现代化新型航空专业培训机构,2008年新增航空服务和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航空售票、旅游服务与管理等就业好的专业。

  5.服务类

  兰州昌翰文化教育服务中心

  北京二外教育信息咨询中心

  中心面向社会进行外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在教学方法、教学体系及课程设置等方面都承袭了高校外语教育风格,运用学院专业教学模式———严谨、务实、系统,学员们凭借扎实的基础和流畅的外语表达能力,在求职时受到好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