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心感情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李小璐南京大方谈感情 支持韩庚解约
来源:扬子晚报     2010-1-16 13:26:00
 

  昨天南京温度有点低,但是李小璐却在中央商场穿着一件低胸晚装外披皮草,戴着飞亚达“印象城市”新款手表,与南京观众“冻人”见面,小小个子的李小璐没有很多明星那么活跃,也不太会玩“现场气氛”,但是,谈起自己的感情来,她却出乎意料的大方,甚至公然宣称支持传过绯闻的男星韩庚解约。

  高调支持韩庚解约

  李小璐16岁出道,一直在事业上飞进,极少有关于她的感情新闻传出。但去年,有媒体拍到她与韩国大热团体SJ-M的队长韩庚吃饭,因此首度被外界指为是韩庚的女友。虽然双方从未承认过,但是娱乐圈就是这样,没有空穴来风。近来,韩庚正与韩国公司沸沸扬扬地闹解约,他与一向严苛的韩国经纪公司的一场耗时长久的官司在所难免。

  昨天,记者们刚提到“韩庚”两字,李小璐的经纪人就赶紧过来表示,“我们不回答这个问题”。不过,李小璐还是耐心地听完了记者就“如何看待韩庚解约”的提问,一点也不避讳,她看上去很乐意,但在神情中也略带羞涩地表示,“支持他!支持他解约!他想做一个有自身价值的艺人嘛!”不谈绯闻男友,那么如何看待爱情、亲情呢?李小璐也很大方,“对我来说,亲情是最重要的。爱情嘛,顺其自然。我觉得它也需要像友情一样,两个人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那是否现在已经遇到了这样的爱情呢?李小璐含笑点头,“有!”但接着她意识到什么,立即加了一个字,“有过!”然后她又悠悠地说:“现在我不能把爱情放在第一位。今年我希望不要被别人乱写,绯闻都远离我。有正常的感情。”

  会继续参演《奋斗》续集

  在《奋斗》里,李小璐演的杨晓芸是个话多爱聊,没心没肺的80后,但昨天的她看上去安静、敏感,她自己形容自己像当天她戴的能看到机芯的飞亚达手表,“我和它一样直爽,能看到心。之前的杨晓芸我是拧着演的”。石康目前已经完成《奋斗乌托邦》一书,他也计划自己运作拍摄电影或电视剧。昨天,李小璐告诉记者,她将会加入正在筹备中的《奋斗2》拍摄。“续集里,讲的是高端的奋斗故事。杨晓芸的个性也有了转变,石康将以我的个性来量身订做她的性格。”所谓的“高端奋斗”,李小璐是这样解释的,“主角都不再是大学毕业生,而是有事业基础的人了,因此他们的奋斗目标会更高。”除了这部电视剧外,李小璐今年还将参演一部马楚成执导的中国魔幻电影《神笔马良》。另外,她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之中,大概是受好友韩庚的影响,她说她的音乐将仍旧走劲歌热舞的路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