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心感情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女人要懂得如何打中男人的感情死穴
来源: 新浪读书     2009-11-7 13:27:00
 
 当他走出客户的公司,发现已经下午五点多了。

  一天又过了,仍然没有任何业绩。

  他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翻遍了电话簿,所有的朋友都帮不上忙,当他又想回去找黑社会的兄弟帮忙或借点钱时,手机忽然响了,原来是小娟打来,说她正要开始摆摊子时,搬太多东西导致羊水破了,被送到医院准备生产,她在电话中很高兴地告诉黑狗,他要当爸爸了……

  挂了电话,忽然间一股热泪涌了出来,他想着自己要当爸爸了,他脑中浮出那位被打断腿的失业中年男子,他现在终于了解,为什么那位中年男子宁可被打断腿,也不要卖掉自己的孩子。

  他又想起小娟,小娟不嫌弃他的背景,帮他付和解费不让他坐牢,一句重话也没说,一直鼓励他走正路,他边走边哭,想到自己的孩子,想到自己要如何给孩子和小娟幸福,他开始后悔当初在学校没有好好读书,没有找一份好工作,他又想到自己的老母亲……

  剎那间,他停止流泪,大步地跑着,回到刚刚被客户羞辱的公司,见到客户后咚地一声向他下跪,向他磕头,请他把十万份传单给他做,他真的需要这笔生意,说着说着泪又流了下来。

  本来一脸傲气的客户,一看见黑狗又跪又哭的,也怔了半天,吃惊地问黑狗为什么要跪下来?这时,黑狗的手机又响了,原来是黑狗妈妈打来的,说小娟在六点三十分生了个男孩,黑狗听了哭着又向客户磕头,客户看了也是心里一阵酸,这才知道黑狗跪下的时间,刚好是小孩子出生的同一时刻,于是就答应把十万份传单这笔生意给黑狗做。后来,两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

  为了即将出世的孩子,个性再倔的黑狗,也心甘情愿地向曾经是仇人的客户下跪……这样的男人都能被爱征服,死心塌地爱着小娟、爱着孩子,还有什么男人不能爱你一辈子?

  老实说,听完这个故事,不只是我,在场的朋友,不论男女都忍不住掉下眼泪。

  黑狗如果没有遇到小娟,将一辈子都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男人,黑狗如果没有小娟的体贴和包容,恐怕又要回到黑社会,又要迷失在没有爱的黑暗世界里了。

  所以我说过,好男人和专情的男人,都是好女人塑造出来的,渴望得到男人真爱的你,就要先付出你的关爱和包容,才能打中男人的感情死穴,让他死心塌地爱着你,不仅顽石会点头,浪子也会变成好丈夫。

  谈到爱,我觉得那些从小被惯坏的娇娇女,一辈子都不懂什么叫真爱。我看过太多娇娇女,只要男友或老公忘了她的生日或结婚纪念日,或是逛街时包包或鞋子稍微买得不对,就气得发飙抓狂;甚至在街上、在餐厅,也不管男友或老公要不要面子,只管自己的心情不好就大呼小叫的,凡是男友或老公没有服侍好,就是全天下人的错。

  全世界的娇娇女,都只在乎男人是否关心自己,不在乎男人是否伤心。

  这样的女人,说穿了只爱自己,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做真爱,当然了,一辈子也找不到真正爱她的男人,因为男人再爱她,付出再多,她们也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甚至还会嫌人家掏出的心肝腥味太重!试问,全天下到底有多少男人愿意当一辈子的奴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