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港城开发区扎实推进科学发展观教育培训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09-4-20 9:48:00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精心组织全区各级党委总支、支部,根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和具体计划安排,广泛深入的开展“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深刻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目前,整个教育培训正在扎实推进,向纵深发展。

  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教育培训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研究学习的具体内容和课程安排。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编发系列简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组织各大单位代表参加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并在开发区局域网设置专网反映学习实践活动的动态、交流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培训良好的氛围。

  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主题教育培训的组织领导和检查督促措施的落实,把主题教育培训作为月度各部门、各单位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培训的基础环节,结合大讨论,要求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实际,着眼于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差距找出来,把问题解决好,使党员干部在大讨论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把科学发展意识是否有新增强、科学发展能力是否有新提升、推进工作是否有新思路、体制机制创新是否有新突破作为检验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衡量标准,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培训,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对策措施。与此同时,开发区对本区的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培训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搞好主题教育培训。

  连云港开发区还结合自身实际,邀请省市专家学者来区作深度讲解和专题讲座,充实教育培训内容,编写教学方案,利用多媒体课件等学习资料,并以开办“周末大讲堂”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讲台,畅谈心得,交流体会,发表实践成果,进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开发区开展的主题教育培训紧跟时代脉搏,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紧贴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