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车展逐鹿 轿跑车品牌吹响“集结号”
来源:     2008-4-28 11:37:00
 
2500万顶级跑车布加迪威龙也来了!2100多家中外汽车企业参展,890多辆展车同场竞秀,再加上音乐、舞蹈的渲染,4月20号,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众人期待中拉开大幕。

    本次车展,顶级跑车成为展会上最吸引人眼球的作品。以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凯迪拉克为首的十款超级跑车,受到广大车迷的热烈的围观和追捧。体验风驰电掣速度、享受驾驭激情,成为每个跑车迷的梦想。

车展逐鹿  轿跑车品牌吹响“集结号” 汽车之家

    但是,跑车高昂的价格、空间的局限性,成为国内消费者不可逾越的一道鸿沟。据了解,本届车展的跑车平均价格远远高于家用轿车价格。如何拥有一辆既能体验驾驭激情,又有实用性和合适价格的车,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的结。

    值得欣慰的是,以中华酷宝、新马自达6比亚迪F8、名爵MG TF等为主的轿跑车在本届车展上喊出了“集结号”,其炫酷车身、顶级内饰、强劲动力、犀利操控以及合理的价格更是让广大车迷大饱眼福、心情澎湃。

车展逐鹿  轿跑车品牌吹响“集结号” 汽车之家

    其实,本次车展轿跑车品牌纷纷崛起,是长期以来广大汽车品牌勤练内功的一个积累。在过去的一年,我国轿跑车市场涌现出百家争鸣的局面,各大品牌制造商在推进研发技术的同时,也结合了国内消费者的现状,有针对性推出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竞速RCR是其中的佼佼者。

    搭载了莲花工程先进跑车技术,融合多项跑车风格内饰设计的青年莲花RCR竞速,充沛的动力、犀利的操控、扎实的底盘,使其在一出道,就受到广大车迷的关注和追捧。
 
    在外观设计方面,RCR竞速处处彰显王者风范。时尚的设计、锐利的外形、流畅的线条、大幅倾斜的后背以及精悍有力的尾部显得动感十足;鹰眼式前大灯及V型5点式水箱护罩和格栅设计,完美诠释了竞速独特的运动风格。
 
    在内饰方面,黑白搭配的色彩对这种氛围的营造起到了积极作用,从仪表台到座椅再到门内板都是使用了这种色彩搭配,让人在视觉上有一种收紧感。真皮座椅以及门内扶手上外露的红色缝纫线又给偏冷的车内带来一丝激情。
 
    在功能配置方面,RCR竞速动力系统采用CAMPRO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达149N•M。同时配上莲花轻量化车身设计,充沛的提速动力能力,使其百公里直线加速可以达到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90km/h,相比其它1.6L排量的同级车,竞速RCR堪称“超车王”。

    其实,竞速RCR堪称轿跑车领域的一款独具风格的车型,独有的跑车基因加入家轿元素的舒适性,给整个车市带来了一股清风。可以预见的是, 08年对于轿跑市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据有关专家分析认为,中国车市预计今年将增长17%。颇受不惧挑战、热爱竞技的年轻白领一族欢迎的轿跑车,必将成为今年车市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借势北京车展,中国轿跑车品牌已集体吹响“集结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