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名校视角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名校花写生中原美景”继续接受报名
来源:     2008-6-10 9:17:00
 
6月3日,本报“第一旅游”在B09版发出了《“百名校花写生中原美景”招募中》的消息,一时间咨询报名电话响个不停。一些相关的旅游单位如景区、旅行社、饮料及服装和摄影等单位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对活动感兴趣。目前,高校生报名者已超过120人,10家景区及6家旅行社表达了加盟意向。现活动招募仍在进行中,凡符合条件的高校生和相关企业,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相信:这个活动,有你更精彩!晚报记者 唐善普

  活动之后续

  高校女生仍可报名

  “此次活动是了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畅游中原美景,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原美景,提升中原美景人气,展示中原美景风采。”活动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原美景缤纷,各大小景区景色秀丽,但是,却不是每个景区都有美丽的人来匹配。“百名校花写生中原美景”活动将通过多方位的深入调查,从60多所高校中,吸纳众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校园佳丽来为景区代言,一方面通过她们的眼睛写生中原美景,对景区进行宣传,以此提高景区知名度,带动景区人气,增加景区收入,另一方面,也给她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秀出自己。

  现活动继续接受高校优秀女生报名。如果你是漂亮女生,如果你多才多艺,如果你阳光积极向上,那就到我们给你提供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吧。我们将帮助你玩遍中原的山山水水的同时,将你靓丽的身姿定格在一个个美丽瞬间。也许,你还可能成为某个景区的形象代言,让你与众不同。

  还犹豫什么?打个电话报名吧。也许,写生中原美景的百名校花中就有你靓丽的身影。

  活动之奖项

  “五朵金花”等着你

  本次大赛活动将最终将评出中原美景“五朵金花”,同时评出“五色佳人”三名,并颁发丰厚的奖金。

  另外,活动还将在每月设一个主题活动,从2008年6月到12月,共七个主题活动。具体为:6月为“关注美丽 亲近自然”活动;7月,五色中原之“蓝色佳人”评选,主题:“水色浪漫”,主打温泉、漂流线路;8月,五色中原之“绿色佳人”评选,主题:“木色清新”,主打山水游线路;9月,五色中原之“金色佳人”评选,主打文物、文化游线路;10月,五色中原之“红色佳人”评选,主题:“火色激情”,主打红色旅游线路;11月,五色中原之“紫色佳人”评选,主题:“透人紫玉”,主打迷人深秋红叶线路;12月,“五朵金花”“中原美景”冠军颁奖,主题:“美丽 行走中原”。

  活动之招商

  诚征加盟单位

  本活动持续时间长,从6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我们将选出5~10家景区,每个月、每条线路由1~2家景区来承办活动。围绕这次活动,每月都有一次以不同主题的评选活动,必将引起业界及本报数百万读者的关注。同时,联合高校学生这样一个潜在的大消费群体,也会给合作景区带来不可估量的客源市场。活动对全力打造中原美景,力推我省旅游业更快的向前发展,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与作用。

  一次合作,带来的是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对提升合作单位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打造良好的未来市场会产生深远的意义。为此,我们诚邀合作企业,凡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专业策划培训机构、服装提供商、车队赞助商、摄影美术合作者、化妆品赞助商等有意合作者,我们均欢迎你们加盟这次活动。

  注意事项

  招募对象:省内高校女生(包括各类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不限系别)。

  参赛条件:心理健康,品德良好;五官端正,体态优美;历史文化修养良好;性格独立;具有审美品位;追求生活品质。

  参与原则:诚实守信;认真敬业。

  注:1.本次活动不占用法定上课时间。

  2.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报名电话:67655017、13803817685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