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名校视角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出国热带动留学服务业发展 世界名校巡回展亮相
来源:东北教育网     2008-10-28 10:25:00
 

  在刚刚过去的07年里,各个国家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同时,各国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各种利好政策频传。今年上半年数据表明,08年各国留学都在持续升温。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选择留学地点、当地学校以及具体专业等现实性问题就摆在很多准备出国的人的面前。

  为了帮助准备出国的人及时了解各种相关信息,由金吉列主办的2008秋季大型世界名校招生见面巡回展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巡回展第一站是青岛。之后,于10月28日落户大连。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现场将会有近百所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海外知名院校集中参展。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众多世界名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将面对面的与来宾就出国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供最新最及时的招生信息。

  “及时了解招生信息,这对于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是很有必要的。”金吉列董事长张世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了解各个学校的信息,有助于同学们根据自身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据了解,近年来,出国留学成了“培养世界公民”的最佳途径之一。然而,由于对国外高校情况了解不足,使得留学生活充满了挑战和诱惑。在国内,除了考研考证考公务员,在家庭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许多人都选择出国接受再教育。于是,有教育专家断定出国留学成为学子们“自我突围”的普遍方式的同时,也提醒人们要谨慎选择就读的学校和专业。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为同学们提供出国留学的相关咨询。”张世杰说。

  另据了解,中国驻美国、英国等十国教育参赞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和生活经验,利用他们对海外教育体制、院校专业的理解亲自为有志于留学的同学度身定做留学方案,具体到提供国外高校资源、讲解留学趋势、申请程序等。

  金吉列留学执行副总裁陈璐怡介绍,在选择学校及面试过程中,申请者应事先多听取咨询顾问的意见,把握面试技巧,以便充分体现自身优势,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