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教师心声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倾听教师心声 共话教育发展 市领导赴龙岗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电脑中心     2007-9-12 17:28:00
 

        9 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一行来到龙岗区金田学校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和慰问活动。邱玫一行认真倾听教师心声,并勉励广大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以环陪同走访慰问。
    在坑梓街道金田学校,邱玫一行与学校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倾听教师的心声。邱玫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校的工作。邱玫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育工作者辛勤劳动和努力的结果。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教育,而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努力工作。
    据介绍,龙岗区非常关心、爱护教师,千方百计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努力为广大教师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邱玫指出,现在全国正在掀起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广大教育工作者也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推进教育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巩固提高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成果,加快发展高中教育,积极发展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为深圳市率先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教师们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神圣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于科教兴市的伟大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实现深圳市和龙岗区教育的率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