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教师心声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车如女人要看“内心” 伍思凯道出男人心声
来源:网易汽车社区      2007-11-11 14:08:00
 

爱的钢琴手

以“分享”打动无数人心的伍思凯,不仅是毕业生的最爱,“小伍哥”三个字打出来,他是所有人的邻家大哥哥、也是伴随成长的好朋友。几年来,伍思凯给侯湘婷、刘若英、孙燕姿等人写歌,首首上口动听,惟独写给自己的让人觉得艰涩难懂。

小伍哥说:“创作人到一定阶段常要求突破自我,有时作品会变得很艰涩,写给别人的就没有这种包袱。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希望通过新的创作来调整,重新回到简单的歌路。”2007年08月,他在音乐道路上重新出发,新专辑《伍思凯的音乐天空》完整集结1988-2007年间伍思凯的所有经典好歌。

为了选择一款与小伍哥相衬的汽车,我们可谓费劲脑筋,最后选择了奔驰的敞篷跑车CLK。

在奔驰的字典中,创新总是伴随在经典传承之后的。对梅赛德斯众多一脉相承的车型系列来说,哪怕一次细小的修改,也足以引起车坛瞩目。从2002年第二代CLK问世算起,这款跑车已经累计销售了20万辆。按照奔驰的传统,每一代车型的换代周期大约是7~8年,而在投产3年之后,还要有一次比较大的改款,眼下这款CLK就刚刚经历了一次局部整容。用整容这个词来形容似乎不太确切,因为它的底盘、发动机和车身都做了不小的改动。与SLK和SLR不同,CLK没有采用夸张的一字造型前脸,而是采用了更传统的横条格栅,CLK车身侧面的线条无疑是整车造型的灵魂,它活跃、充满张力却又不失稳重。宽大的车门几乎占据了车身长度的1/3,由此带来的宽敞的前座空间更是那些四门轿车无可比拟的。

在CLK车内音乐旋律下,这次拍摄即将结束。伍思凯在临别之际,道出了一个生活哲理:男人和美丽的女人在一起,还是要看女人的内心。所以现在很多女人为了爱美而去整容,实在是一个美丽的错误。伍思凯称这是几年来观察男人和女人得出的结论。车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英文名:Sky

身高:172CM    体重:62kg

血型:B型      生日:7月23日

绰号:小伍、伍拾块、伍爷爷

星座:狮子座(带有一点巨蟹性格)

学历:复兴商工(洛杉矶MI音乐学院1992GIT吉他专业.1995KIT键盘专业)(1998波士顿百克里音乐学院声音演唱和音乐编曲专业)

专辑:《怎么做朋友》、《舞月光》、《想念》、《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要怎么说》、《等着你,爱着你》、《伍思凯的音乐天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