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教师心声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晚报”走进社区倾听市民心声
来源:     2007-11-11 14:08:00
 
11月3日,“晚报进社区”进入第三站,本次拜访的两个小区是位于市区人民东路的良苑小区和邦杰大道的汇林凤凰苑小区。“俺住的是个文明小区”

  下午2时许,晚报记者和发行员一起来到良苑小区,刚进大门,就看到几位住户围坐在一起高兴地聊天儿。

  得知是《周口晚报》记者来访,大家纷纷围了上来。一位姓李的老先生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小区,是远近有名的文明小区!不光是安全搞得好,环境卫生,邻里关系都不错!”记者看到,小区内无论是汽车、自行车都摆放得井井有条,路面上见不到一点垃圾。李老先生深有感触地说,这个小区刚建成时,管理不规范,住户身份复杂,丢车、储藏室门被撬的事经常发生,现在大不一样了。他用手指向四周说:“你看,小区光摄像头就装了10个,哪个小偷敢来‘光顾’?”“一报在手知周口”

  当记者一行走进汇林凤凰苑小区某会馆发放《周口晚报》,这里的负责人刘经理一看晚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且都是身边百姓的事儿,非常感兴趣。得知订一份报纸,晚报还送两个栏花广告时,他当场订了3份,并高兴地说:“身为周口人,就该多了解一些咱身边都发生了哪些的事儿。”

  接下来,记者一行人深入小区回访晚报老订户,开发新订户。居民尚女士表示,晚报从创刊她就订阅。由于不常出门,每天看看晚报,早成了她的习惯。她感慨地说:“这几年,可真如晚报说的‘一报在手知周口’呀!”得知明年的报纸征订工作已经开始,尚女士马上让发行员开了发票。尚女士最后提议,希望晚报多登一些民生方面的批评报道,这样,广大读者会与晚报的“心”连得更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