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教师心声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7年10月份“市民心声”回复情况通报
来源:     2007-11-11 14:02:00
 
一、200710月份运行情况

10月份“市民心声”共增加注册会员599人,各类原创文章618篇,回帖5374条,浏览人数达到25万人次,建议投诉 212条,部门回复192条,回复率90%。回复率为100%的部门有17家,市开发区和市旅游局回复率为“0”。

二、“市长信箱”的处理情况

10月份,市长信箱收到各类信件49封,全部转交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处理。其中投诉类信件47封,建议类信件2

三、市长公开电话交办情况

10月份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一共对17个部门进行网上交办165件,部门网上回复了164件。

四、近期热点话题

发展论坛栏目:网友“无话可说”109日发表的《马鞍山与合肥房市之比较》点击1300多人次,跟帖18个。网友们的观点是马鞍山的房市处于一种尤为狭隘极端的局面,这对马鞍山诸如人才引进,商业入驻,外来投资等,无一益处。城市开发不力,就不会有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发展就失去了活力,失去了品质,没有活力和品质生活的城市根本谈不上有吸引力。对于象马鞍山这样的城市,应该让更多层次的开发商进来,给他们提供更多的竞争机会,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繁荣马鞍山的房地产市场,才能真正给马鞍山的老百姓提供更多层次的房产需求。

建议投诉栏目反映的热点主要是交通管理和物业收费方面的问题。1016日网友“走进自然”发表的《从团结广场的交通次序看我市机动车驾驶员的素质!》,1020日网友“采石”发表的《怎么越改越乱了》,以及1029日网友“mas079”发表的《沙塘路路口红绿灯》都反映了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1011日网友“想想36”发表的《凝聚花园开发商和物业》,1015日网友“pink水晶”发表的《荷西嘉园地下车位》,对物业收费提出了质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