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教师视野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金牌教师带低分考生冲刺中招化学满分
来源:     2009-4-23 8:58:00
 

  陈中数理化开设初三化学快速提分班专收低分学生

  金牌教师带低分考生冲刺中招化学满分

  “低分考生冲刺中招化学满分班”每周日在陈中数理化校区举行

  中招脚步一天天临近,月考、模考,密集的考试中,孩子可怜的化学分数是不是还令您挠头。根据很多名师多年中、高招经验,能迅速见效提分的科目就是化学。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副校长任战洪坦言,通过短期集训,在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完全可以把化学成绩提高到45分,甚至满分。去年,陈中数理化已经有了培养初三化学低分学生快速冲刺高分的成功经验,应广大家长之约,“初三化学快速提分班”及低分考生冲刺中招化学满分的低分速提班即将开班。

  临近中招,培训班人数激增

  “我每天做三四张卷子,每天看很多辅导书,可是成绩就是不见提高。”“化学到底怎么能学好呢?”上周,随着中招考试的临近,前来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咨询、报名的学生一下子多了起来,化学成为很多学生的拦路虎。

  据任战洪副校长介绍,他们的几部咨询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每天都有几十位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周六、周日则更多。这些学生,大多数是通过考试,感觉化学成绩不理想,非常努力也拿不到高分,想通过寻找教育专家指点,提高学习效率。

  

  30分以下,迅速提高至45分

  化学的规律性很强,基本上所有题目都有一整套对应的解答方法,找到窍门,事半功倍。去年,陈中数理化低分速提班的成绩就是明显的证据。很多学生的成绩提高15分以上,甚至有很多学生向中考化学满分冲刺。

  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系列化学快速提分班将从本周末举行,将由陈中数理化、省实验中学、郑州八中、郑州外国语中学等名师担纲主讲,化学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名师解析,让孩子迅速提升成绩

  为帮助初三学生找到“失分”的原因,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每周日特举办化学快速提高班。该中心资深名师以及省实验、八中、外国语中学知名教师、金牌教师做顾问,将分步骤解读初三学生在化学学习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疑点,迅速帮助学生找到失分原因,并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方法,帮助学生快速提升成绩。

  此外,本次化学低分速提班对初三学生还将突出中考冲刺,资深名师将教给学生最后两个月的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如何抢分等。

  地点:郑州市文化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金国商厦5楼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

  报名电话:63619977、63697866、13949007909

  地点:郑州市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南角凯旋门A座5楼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分校)

  报名电话:0371-60127730、13633830128 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