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关注大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农业大学2008年大学生DV作品大赛启事
来源:     2008-4-29 9:27:00
 
为进一步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我校影视艺术教育与学生艺术创作实践的成果,中国农业大学将于2008年4月至10月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DV作品大赛”,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DV作品。

  一、大赛主题:2008——我的奥运,我的大学,我的祖国

  2008年注定将以不平凡的一年载入历史:她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她是全面展示我们伟大祖国30年来改革开放成果的一年,她是实现中华儿女百年奥运梦想的一年,她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与和谐社会深入推进的一年,也是我们百年农大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重要一年……而这所有的不平凡其实都在我们身边,融化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本年度DV大赛希望参赛作品要充分展示学校30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果,充分反映奥运之年农大学生自己的精彩生活和真我风采。

  二、参赛对象: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必须为原创作品,题材、体裁不限,鼓励创新的表现方式;

  2、作品片长在10到20分钟以内,制作时间限2008年1月以后;存储介质可为Mini DV带、DVCAM带、CD或DVD数据光盘(720×576/625线/PAL制式/位速率6000kps以上,MPEGII或者AVI格式数据),介质上须标明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

  四、作品参赛方法:

  1、作者可自己报名参加(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鼓励各学院组织和推荐作者报名参加;

  2、报名表可以从学校新闻中心网站自行下载,复印有效;

  3、作者必须完整填写报名表内各项内容,并提供作者近期生活照片一幅;

  4、作者须在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之前,将报名表和作品Mini DV带、DVCAM带、CD或DVD数据光盘(以上四种格式只需选择一种)两份,送交大赛组委会;

  5、作品递交地址:校党委宣传部(东区在网络中心楼4层中国农大电视台,西区在主楼225办公室);

  6、所有递交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7、关于作品的其他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3)参赛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对于入围作品,除非特别申明,组委会有权无偿在媒体上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与艺术教育相关的活动。

 (4)除非特别申明,作品的视频、静帧图像可能被组委会无偿用于本次有奖征集的宣传、在电视或互联网展播以及其他与艺术教育相关的活动;

  五、作品评审:

  初评委员会由媒体传播系专业教师和校内专家组成;

  终评委员会由著名影视导演、制片人、摄影师、新闻媒体高级编辑以及新闻研究教育机构专家组成。

  六、大赛奖项设置:

  新闻片类、记录片类、艺术片类(指电视短剧、MTV、电视散文、电视诗歌等所有使用虚构手段的作品)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三类作品共设鼓励奖10名;对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

  七、征集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2008年4月25日—9月28日

  2、入围作品展播时间:2008年9—10月

  3、评奖结果揭晓及颁奖仪式时间:2008年11月

  八、联系方法:

  1、校电视台:史有国老师,电话:62737811、62737891(东区);

  孙 洪老师,电话:62732616(西区)

  2、人文与发展学院媒体传播系:赵士文老师,李庆风老师,电话:62733708

                             组 委 会

                            2008年4月25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