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关注大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周浩荣获意大利印刷技术奖
来源:大中华印艺网      2008-10-14 10:05:00
 
    近日,接意大利印刷技术奖(中国项目)负责人通知,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2007级硕士研究生周浩同学获得了2008意大利印刷技术奖(中国项目),并得到意大利印刷技术协会邀请,于今年9月27日赴意大利进行为期13天的参观考察和交流学习活动,实现了国内印刷类院校在校学生首次获邀出访意大利参观交流的突破。他们此次出访将参观意大利威尼斯、贝尔加莫、卡萨雷、佛罗伦萨和米兰等主要城市的印刷包装企业以及相关制造商。

    2008意大利印刷技术奖(中国项目)由北京印刷学院和意大利印刷技术协会(ACIMGA)共同发起,全部经费由意大利政府资助,并由意大利外贸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和北京印刷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国内受邀参加本次项目的院校有武汉大学、北京印刷学院、西安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6所院校,每所院校仅可选派1人参加。

    本次项目的遴选原则和程序十分严格,参赛学生只有同时通过所在院校的初选及承办单位举行的终选,方可获奖并受邀赴意大利参观交流。初选和终选主要考察申请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和用英文撰写规定主题的参赛论文一篇。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周浩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他在社会活动、理论学习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