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关注大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致2007届大学毕业生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     2007-7-3 13:07:00
 
       岁月如歌,斗转星移,历经几载寒暑,你们顺利完成了学业,踏上惠州这片热土。在此,我们热烈欢迎广大毕业生为惠州的建设添砖加瓦。同学们,这是你们放飞梦想、实现宏愿的地方。从这里启航,乘惠州腾飞的东风,踏着惠州振奋人心的、驿动的音符,高歌猛进,顺利到达理想的彼岸。


    惠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素有“粤东重镇”、“岭南名郡”之誉。惠州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甚多,这里有岭南第一山罗浮山,这里有“苎萝西子”美誉的惠州西湖,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让人陶醉。北宋大文豪苏东坡在惠州寓居期间,留下了“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的动人诗篇。这里美,美在“半城山色半城湖”,美在“好写微澜玉塔图”,美在“山川透邃,景色迷人”,美在“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改革开放20多年来,惠州取得巨大的成就,国民经济快速发展。2006年,惠州市实现生产总值937亿元,比上年增长16.5%。未来5年,全市的奋斗目标是:到2011年生产总值将达到1800亿元,比2006年翻一番,经济总量上再造一个惠州;初步建成珠三角东部现代化经济强市和广东省现代石化数码产业名城,成为首批“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力争2008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科技、文化、教育、卫生、体育事业进入全省先进行列,成为珠三角最适宜创业发展和生活居住的城市之一。


    发展需要人才,事业呼唤人才,时势造就人才。惠州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展才施能、成就大业提供了大好机遇。


    来吧!天之骄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美丽的惠州欢迎您!腾飞的惠州需要您!

 

 

    惠州市人事局  

 

    二○○七年七月二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