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关注大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大学苑”给你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机会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7-6-29 14:53:00
 
 中新浙江网6月29日电  清大书苑不同于传统的图书销售,最直接的经营方式就是开个书店经营图书。而却很少进行折扣图书的销售。即使有一部分是折扣图书,那大多数也都是过时的滞销图书,并且这种折扣的额度也是"浅尝辄止"的。另外,传统的书店在经营过程中,几乎所有的书店只经营图书,就连和学生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音像制品都很难在书店销售。而"清大学苑"的诞生,则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图书的销售。首先,"清大学苑"所销售的图书都是进行折扣销售的,并且,这个折扣幅度与传统书店的折扣幅度相比较则几乎是零成本的销售。其次,"清大学苑"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其他周边产品也成为经营的一个重要方面,比如日前最为红火的网络学习一卡通、卡通动漫益智玩具等。

  清大书苑的诞生,在经营图书的同时,还涉足学生用品的其他方面。把学生用品市场进行了大规模地开发。另外""清大学苑""以连锁经营的形式,使得全国任何一个店的产品都能达到一致,能产生很好的规模效应,这也是其能进大规模行折扣销售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有人认为,传统的书店的图书不仅价格上没有折扣,同时,产品也比较单一,""清大学苑""图书折扣连锁超市的诞生则很好地改变了这种不足,将掀起一股连锁图书的折扣风暴。

  做项目就要做好项目,"清大学苑"给你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机会,让你的创业之路轻松胜出。规范的管理和有效的整体市场把控让你一个店面后面是全国的图书物流体系为你做支持。用低廉的价格、全面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是"清大学苑"的办项目遵旨!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