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高教名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师点拨中招应试技巧
来源:东方今报      2008-5-6 9:56:00
 
“中招竞争已像高考一样越来越激烈”。记者采访中经常听到不少初三毕业生家长这样感叹。
    为让更多孩子消除对中招的恐惧心理,实现升学梦想,《东方今报》2008“家有考生”系列公益讲座,将于5月18日推出“中招专场”,邀请省内一线名师指点中招应试技巧。
“家有考生”首开中招专场
    本报“家有考生”系列公益讲座目前已分别在郑州、开封等地举办4场,得到了众多高考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和热捧,多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为满足家有中招考生的家长要求,本报教育工作室与郑州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磋商,决定于5月18日举办“一线名师指点中招应试技巧”专场公益讲座。这是本报“家有考生”大型系列讲座首次关注中招考生。
    讲座地点设在河南农业大学第一报告厅,欢迎广大中招考生及家长踊跃参与。
    因本次讲座场地席位有限,讲座门票一律实行电话预约,赠完即止。
名师阵容强大,为考生指点迷津
    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次“中招应试技巧专场讲座”会聚了郑州多位一线名师,权威性强,将为中招考生带来全新的应试理念和技巧。
    数学(主讲人 陈中)
    讲师简介:教育硕士,原省实验中学数学竞赛教练员,省级骨干优秀教师,省学科带头人,从事中小学数理化教学和奥数辅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考前辅导经验。
    讲座内容:数学审题技巧、解题思路和应试方法
    物理(主讲人 任战洪)
    讲师简介:本科学历,在读研究生,省级骨干教师,物理学科标兵、带头人、教研组组长,从事初中物理教学工作十余年。他主编的《教育快乐,快乐教育》深受好评。
    讲座内容:物理主客观及实验题型的解题方法与技巧
    化学(主讲人 高新社)
    讲师简介:陈中数理化辅导中心化学主讲老师,郑州大学化学系在读研究生,省级骨干教师,省重点学校学科带头人,中招化学命题专家组成员,化学奥林匹克应用知识竞赛教练员。
    讲座内容:中招化学应试策略
    历史(主讲人 张炜)
    讲师简介:中学一级教师。常年带毕业班,成绩优异。曾获得省市优质课、课件及论文大赛一等奖。主编有 《绝对名师·河南中考考点全解》、《河南2008年中考历史面对面》、《河南中考》系列教材、教辅数十种。
    讲座内容:中招历史冲刺和提分方法
    政治(主讲人 朱喜长)
    讲师简介:郑州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律双学士学位,现任教于郑州一中初中部,多年从事毕业班教学工作。曾参与《政治大开卷》、《试题研究》、《临考秘籍》、《名师带你走进省级示范性高中》等书的编写或主编工作,被称为中招应试专家。
    讲座内容:中招思想品德开卷考试 “零失误”策略
    心理(主讲人 路应杰)
    讲师简介:全国家庭教育讲师团特聘专家、郑州一中心理咨询科研中心原主任、河南省教育厅家庭教师团专家,曾为全国的中学生作过200多场心理讲座。他的高考心理辅导讲遍了大江南北,被誉为“国内一位真正来自高考第一线的高考心理辅导专家”。
    讲座内容:中招应考心理调整
    免费领票:郑州市经五路2号东方今报社南楼313教育工作室 电话:(0371)65887977
    郑州市农业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金国商厦5层陈中数理化 电话:(0371)63619977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