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大学生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给自己点活下去的勇气
来源:腾讯网     2007-4-19 14:02:00
 
        今天又用PPS看《流星花园》了,可能有人会笑我,什么年代了,还看那垃圾片子,说的对,现在看来,这部偶像剧已经过时了,但你们知道吗,这部剧当年害了多少男男少女!就拿我们那说吧,当时这部剧流行的时候,是2001年,网吧已经不是网吧了,当时的网络游戏还没昌盛起来,你一进去,清一色,尤其是女同学,都是在看偶像剧,边看还边用面巾擦眼泪,那阵势,就好比今天痴迷综艺节目的人,疯狂。我们那学校里,就出了四个“花一样的男子”,家里是有钱的,有势的,人是酷的,帅的,马子是脸蛋漂亮的,身材丰润的。操他妈个蛋,四个人渣可把学校里折腾的鸡飞狗跳,今天打架,明天闹事,后天根老师叫板。没他们不能逞的本事,飞扬跋扈,嚣张至极。NND,当时把多少妙龄少女都葬送在这帮混蛋手里,老子那个恨哪,有天对着校长办公室喊:操他妈,这是锤子社会。(校长不在)

  这部剧放到现在看,内容真是傻到家了,怎么说也是日本漫画改编的,跟咱社会主义国家的普通老百姓挂不上钩。但我们可怜的这一代人啊,却偏要把自己当成什么时代弄潮儿,宝贝蛋蛋,自命不凡,以为自己是生活的主人,就应该享受生活,不管他人死活,玩另类,个性,耍款,搞到现在弄个什么小资,真他妈都是装B的,往上翻几番,老先人都是在土里刨食地,积了点德,轮到你爸妈有点颜色了,你就拿出来扬,还装B里!早晚被雷霹!

  同学今天给我打电话,说他的老婆(他一向是这么称呼的)要过生日,他想买条项链送她,钱不够,想从我这里借些。其实我进来也不宽裕,但他是和我一起从小玩到大的,就先帮他救救急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向我借钱给他女朋友买礼物了,我已经习惯了,但今天我真的很不爽,当然不是指借钱这个事,而是他几次用借来钱的钱去取悦她(他当然是每次都还的),这个让我不能理解,换做是我,我宁愿不谈恋爱,不交女朋友,省下那些钱我还不如干点别的,捐给希望工程也行啊!

  况且,我只是个穷学生,我没钱,家里根本没有那些闲钱供我去挥霍。有时,我也想到过浪漫,但我就是浪费不起啊!我也想过交个女朋友,过甜蜜的二人生活,但我用什么去维系这段恋情呢,难道仅仅用爱情?这年头,爱情值几个钱?别骂我俗,现在谁是雅谁不俗呢?

  何勇的《姑娘,漂亮》里有段歌词,“姑娘姑娘你钻进了汽车你住进了洋房,你抱着娃娃我还把你想,交个女朋友还是养条狗”,漂亮姑娘要的是洋房,要的是汽车,要的是个有高收入的男人;要的是一个能保住她美丽的高级化妆品;要的是能使肌肤永葆嫩白的牛奶浴。请问,你给的起吗?

  漂亮的女人要永远漂亮,就得在择偶上下功夫,姿色是她们的本钱,他们需要的男人必须有使她们永远漂亮的能力,有强大的物质基础做后盾。如果你没有,或者近几年不可能有这个实力,别谈女朋友,谈了也白谈,你养不起她,就这么简单,很多女生找男友就是想傍个长期饭票,手里没几张票子的男同胞要小心。如果真交到这样的女生,你就倒霉了,如果是我,宁愿去嫖妓。当然,我这里不针对那些真正相爱的恋人,祝福你们。

  有没有钱,这仿佛就是在拷问我们有没有活下去的勇气,如果你没钱,是不是就该去死?当然不是,我们应该反过来想想,正因为我们没有钱,我们才经历了有钱人所没有经历过的和无法经历过的事,我们才比他们更懂得珍惜生活。我们也更有可能成功,试用反问法问自己,为什么漂亮女生总是别人的,为什么其他同学穿着名牌,为什么班里有人开汽车来上课?为什么,他们有钱,对吧,那为什么我们没有钱,这不要问你爸爸,妈妈,问自己,你在干什么?我为什么就不能有漂亮的女朋友,为什么我就不能有辆车,为什么我就住不进高档酒店?这些我统统都想,统统都要,属于我的我要拿回来,不属于我的我要抢回来。

  我为什么活着?为了不再让爸爸每天早上5点起来拉货,不再让妈妈为了几块零钱看别人脸色,为了奶奶近乎失明的眼睛能早日康复,为了哥哥不再因为我而早早辍学南下打工。这就是我活下去的理由和激励我活下去的勇气。

  给自己点活下去的勇气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