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淄博淄川太河中心校:学校变新颜,村官进校园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淄博频道-中国企业报     2009-12-8 13:45:00
 
12月8日,淄川区太河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政领导和村两委成员100余人到太河中心校各中小学参观学校建设成就。

几年来,太河中心校多方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先后筹资200万元在中心小学新建了教学实验楼、学生餐厅、水冲式厕所和教师宿舍;筹资200余万元在中学新建了学生公寓,50万元新建学生餐厅,投资200余万元新建多功能实验楼,2009年,投资40余万元改建了教学楼,35万元建起了沼气池等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育人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连续十年获得全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根据学校规划,计划2年内投资100万元新建教师办公楼一栋,给教师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条件。计划投入100万元以微机配备和多媒体教室建设为重点,加快中小学信息化建设。投资60万元对太河中学功能室用房进行改造建成“乡村少年宫”。计划投资130万元建设太河中心幼儿园,争取2010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