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T业招聘大单现校园计算机毕业生有签约意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11-17 12:06:00
 
 16日,记者从哈工大、东北林大等高校了解到,随着IT业频频抛出校园招聘大单,2010届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中,已有约五成有了签约意向。

  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近日,多家知名IT企业抛出了201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大单,阿里巴巴集团计划招聘千余人,百度计划招聘600多人,腾讯公司计划招聘700名毕业生。哈尔滨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全国招聘100余名毕业生,其中在哈市本地投入的招聘数量占全国招聘的一半。

  16日,记者从哈市多所高校了解到,目前到校园招聘的IT企业数量和岗位数较去年同期明显增多。哈工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振辉表示,华为、中兴均增加了在该校招聘的岗位数量,其中华为今年招聘的岗位数较去年增加了20%以上。而到高校招聘的IT企业数量较去年同期也显著增长,据东北林大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最新统计,到该校招聘的IT企业增长了40%以上,中关村软件园、深圳比亚迪公司等多家IT企业均一次招聘了十余人。据了解,IT企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类岗位、产品类岗位、营销类岗位,其中技术类是需求最大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