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园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东盟经济园区管委会     2007-8-6 18:05:00
 
        近日,中国-东盟经济园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望州南社区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和谐建设在基层"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以及陈向群市长到园区调研指示精神,学习讨论园区融入泛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园区领导李斌、黄延、黄景善、张融健、曾贵宝、陈晓、韦杰鹏、副调研员施向东以及园区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延主持。

    李斌书记就学习《关于向望州南社区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和谐建设在基层"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作了中心发言。李斌书记指出,园区也是一个大社区,学习望州南精神,学习望州南建设和谐社区的经验,对于建设和谐园区,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由于历史原因,园区经济发展水平,工业化、城镇化发展水平还比较低,社区建设工作长期滞后,因此建设和谐园区、和谐社区的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必须以学习望州南精神为契机,发挥后发优势,加快推进园区的社区建设。并强调,学习望州南精神要结合园区当前的中心工作,做到五个结合。一是与"创新年"活动相结合,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业绩;二是与园区"项目年"相结合,强化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全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三是与行政效能建设相结合,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质量;四是与"城乡清洁工程"相结合,努力营造和谐人居环境,使 "城乡清洁工程"真正成为群众的民心工程、企业的信心工程、城市的管理工程、发展的环境工程、干部的作风工程,打好"城乡清洁工程"攻坚战、持久战,促进和带动园区投资环境的完善和项目的建设;五是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创特色、出亮点、见实效。

    在学习陈向群市长到园区调研指示精神时,财政局、建设局、侨办、招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实际做了重点发言。讨论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深化园区改革,提高园区开放开发水平,积极融入泛北部湾广西经济区开放开发,融入多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