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成绩未公布 考生竟收到长沙高校的通知书
来源: 东方今报      2007-6-25 7:39:00
 
   高考成绩还没有公布,驻马店市三高考生小利(化名)就意外地收到了一份长沙某高校寄来的预录通知书。

  6月21日,小利的父亲罗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3天前小利去学校办事,收到了一份长沙某高校老教授协会教学部寄来的高考预录通知书。这份通知书不仅有编号,还附带一张招生简章,上面注明学校有电子信息工程、国际金融、法学等7个专业,每年学费从5000元至5500元不等。在校修业期满,颁发由湖南省教育行政部门验印和学校盖章的本科毕业证书。由于儿子今年考得并不理想,罗先生就拨打招生简章上公布的电话询问,被告知现在就可以凭预录通知书缴费报名,缴完费就可以得到正规录取通知书。驻马店市高招办工作人员说,目前高考成绩还没有公布,这份通知书肯定不在正规招生计划内。现在一些不法分子故意混淆概念,将没有达到高考录取分数线的考生骗到一些正规院校的自考班、远程教育班。此类辅导班只需注册便可入学,与正规高考录取有很大区别,当然所受教育也有天壤之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