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生被同学票选成“捣蛋生” 学校让其单独上课
来源:海口晚报     2007-6-22 6:44:00
 
 近日,市民何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她的孩子小陈是海口一民办学校初二学生,因为经常旷课、迟到,上课捣蛋,日前校长要求她把小孩带回家,考试时或者下个学期开学时再回校。她的孩子已向学校作了保证,并请求继续上学,但校方还是不答应。

  校方 该生平时很调皮

  今天上午,在该校办公室,何校长拿出一叠厚厚的检讨书,记者看到,在这些检讨书的落款处几乎全都是小陈的签名。何校长告诉记者,检讨书上面记满了他在学校期间的一些调皮捣蛋的行为。

  至于学校为何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何校长解释,全校共有800多名学生,7月1日就是很关键的统考了,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学习,小陈上星期已被他母亲暂时带回家复习。从上个星期开始,学校就专门安排老师,在校办公室内陪同小陈和另外两名比较调皮的同学上课。

  投票 同学认为影响自己

  上周五,小陈提出要回教室和同学一起上课,学校也同意了。可当天上语文课时,不知何故,他竟然在课堂里和另外2名同学大吵大闹起来。小陈3人提出要全班同学给他们3个人投票,看他们到底是不是喜欢调皮捣蛋的学生。随后,全班其他37位同学自行投票,结果有29票认为小陈“上课讲话、调皮捣蛋,影响自己学习!”

  校长 准备派老师帮他复习

  该校一老师说,当时的投票结果出来后,小陈打电话通知了其母亲,并说:“我实在不喜欢上学!”这名老师称,家长也同意了暂时先把孩子领回家复习,7月1日后再回学校参加考试。何校长称,目前学校已准备单独派老师晚上去小陈家,帮助他复习功课。学校绝不会做出开除学生的举动。(蔡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