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放纵情欲的理由
来源:红袖添香     2007-6-4 17:55:00
 
  阿木在他的歌里唱到:最难跨越的不是路途遥远,而是某个女人的美……没有设计的邂逅,不经意间,爱悄悄的发芽是一种唯美。就象那磅礴大雨里,那雨伞被吹飞了的无助的女人,让你油燃而生怜悯之心,把她让进你的车里躲雨了,忽然发现,她有一种让你砰然心动的美,你任由那别一样的感觉在心里烂漫的长、疯狂长。生活需求激情,你在燃烧那没有燃尽的爱。你让你们的故事从此美好展开,你告诉自已,你是有品味的收藏美丽,不是什么歪瓜裂枣都让你心动的,你不是流氓,要是流氓也是有品味的流氓,因为爱所以爱,爱是无罪的羔羊,这和你有没有婚姻是没有联系的,是她的美诱惑着你,你不过是跟着心走罢了,你没有错。
“爱不爱他,是我的事,爱不爱我,是他的事,我不能不管我的心。”当一个女孩,用尽她平生的“智慧”,来追求你,你犹犹豫豫中,你终于也不能不管你的心了。因为你发现,妻子确实是没有昔日的光彩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总是豆桨油条的早点你吃腻了,还真的渴望女孩那咖啡面包的早餐,你开始了尝试另一种生活。当你发现,你抛妻弃子换回的新娘,却不乐意再为你早起半小时,煮你爱吃的早餐时,你又开始怀念起豆桨油条的前妻,当看望女儿的那个晚上,无意的就留下,第二天一开门,娇妻“啪”的给前妻一巴掌:谁叫你抢我老公了!这一巴掌没打你脸上,只是打在那躲在角落里,看着新妈妈向亲妈妈煽耳光的小女儿心上了。被人祝福的感情叫爱情,被人诅咒的感情孽情,你没有错。你不过是习惯了一种生活,渴望尝试另一种生活罢了,你第一次尝试改变生活时伤了前妻,你第二次尝试改变生活时伤了娇妻。
再风流的父亲,也会为松开了三颗扣子的女儿细细的扣上,再木纳的男人,也会那松开了三颗扣子的别家的女儿多看一眼。“不能怪我,是她让我情不自禁,她笑得很可爱。”看到报上一名强暴了八岁幼女的罪犯的一句辩词,真的倒抽一口冷气。女人的一颦一笑,都是诱惑,女儿甜甜的笑,也是,美成了一种罪过。这不怪你,你是凡人,当年的柳下惠是坐怀不乱,可谁也说不清他若是活到现在,看了是不是也春心荡漾。“食色性也”,这世界太充满诱惑了,人很难抵挡得住,你没有错?
看到某网站上的《当代大学生的爱情》,想象一定是牵手青青河边草的纯美画面。打开一看,却是,一组拍摄一些大学生在公共场所倾情拥吻的画面,虽没被吓倒,但是,只是感叹,他们把父辈们绽放在月光下的昙花,迫不及待的放在阳光下催花早开了,你们没有错,花儿太诱人,不怪你们,怪这个世界。
有人说付笛生和他妻子唱的《真心爱人》,只感动女人,不会感动男人,只有男人才会不顾一切的外恋。偶听了真诧异:那男人恋上的不会也是男人吧,偶的一句废话惹来哄堂大笑。某人说“人总有颠覆的本性,女人埋入了骨子里,男人却总是努力把它变成现实”。不怪她们,就因人性中见异思迁的本性、就身体内动物性本能来说,男人确是表现得比较淋漓尽致。她们没有错。不要怪她们。
心里龌龊的人,一说上网,就会想到网恋,想到裸聊,想到上网来就是看帅哥美女,想到网上黄色一片,他说人是高级动物,本性是动物,不过是会说话会思考一点点的动物罢了。不怪他们,要怪只怪,确有人就那么聊了,害得他蠢蠢欲动。怪这个网络太无聊,想好好聊聊都不行。
这个世界给了人们太多放纵情欲的理由,人类社会从母系氏族到父系氏族再到一夫多妻制,最后到一夫一妻制,每一个阶段的变化都代表着社会文明的发展,我们不要了这制约我们情欲的枷锁,我们来颠覆的它,回归到远古的类人猿时代,到那时候,人人都有可能成为你枕边的情人,只是,只是人人也可能是你素未谋面的儿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