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追星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委员也被“追星”了
来源:生活新报     2010-3-5 13:44:00
 

3月4日 星期四 阴

今天是大会开幕的第二天。因为今天贾庆林以及全国政协的其他领导要来民族组参加会议,我和几位来自云南的少数民族委员都穿上了自己民族的节日盛装去开会,没有想到独特的少数民族服装还给我们拉来了几个“追星族”。

我们今天起床要比前两天早很多。在特意穿上民族服装后,我们几个熟识的民族组委员一起,提前来到餐厅用餐。这个时候餐厅人还不是很多,看见我们几个委员所穿着的少数民族服装后,很多服务员都好奇,跑过来说太漂亮了。趁着餐厅人不多,他们要求和我们拍照片留念,一时间,餐厅里的气氛十分活跃。漂亮的少数民族服装给我们拉来了一群“追星族”,这倒是我来开会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收获。

不过和这个相比,另外一个收获更加让我开心。贾庆林主席在内的8位全国政协领导,集体来参加民族组的联组会,这在历年的两会中恐怕是前所未有的。今年两会中中央高层对于民族工作的重视,力度可能是改革开放以来最大的一次。在这个时候,这样的讲话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在散会后,我们很多委员还在激动地探讨这些话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