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追星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最佳粉丝险成“罪+”粉丝 娱乐沸点吁快乐追星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1-29 13:30:00
 
 

光良与自己的粉丝

  1月31日,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即将于北京五棵体育馆盛大举行,主办方的三大互动活动将粉丝们的热情燃至最高。在粉丝中最沸点的活动当属伊利优酸乳的“最佳粉丝团”,为了成为快乐追星、有滋有味的“最佳粉丝团”,多个粉丝团也使出了刷票的杀手锏,险成“罪+”粉丝团。主办方百度娱乐不得不发布公告,呼吁粉丝们要“快乐追星、有滋有味”。

  以下是公告全文:

  各位亲爱的网友:

  最佳粉丝团的本意,是由粉丝来总结明星和粉丝团的这一年,以此来留住时间,留住记忆。而最佳粉丝团的评选,则是希望把粉丝所做的专题页面展示出来,让广大网友可以看到各家粉丝团为明星、为社会所作的事情。

  活动开始后,粉丝们为明星,为自己所作的总结页面,水平都非常高。从专题中可以看到,粉丝们不但追星,还在线下见面,做活动,还做公益,有的贴吧还以明星的名义建立了公益组织,粉丝们已经远远脱离了“追星”的范畴,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最佳粉丝团的活动,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届,今年的最佳粉丝团得到了伊利优酸乳的大力支持,在门票、奖品都得到了更多的提升。

  从活动开始,我们公告就有说明,投票PK只是评选的一部分,最终的评选我们都交给“专家评审团”,我们的专家评审团包括媒体主编、大学教授、当红明星等。他们会从“明星这一年”、“粉丝这一年”、“粉丝公益活动”、“专题页面精良度”等多个角度来进行评比,以此来选出“最佳粉丝团”、“模范粉丝团”和“优秀粉丝团”荣誉。

  在投票开始后,我们负责活动的编辑、技术部的同事就一直在监控整个投票过程。可以说大部分粉丝都很认真的在投票,让我们见识到了粉丝的热情,几乎所有的服务器都是满负荷运转。

  然而,粉丝们忘我的投入已经出乎我们的预料,粉丝们为了捍卫“最佳粉丝团”的荣誉,大家都想尽各种超越了常规的办法,刷票、作弊、甚至试图破解代码等形式层出不穷。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通报了作弊的情况。我们再次声明,我们并不认同这种作弊刷票的行为,并在统计票数时,过滤了机器刷票等作弊行为。

  看到广大粉丝们都强烈想到现场为偶像加油呐喊,我们决定把入围的粉丝团数量从前五扩大到前十。所有入围粉丝团可以获得20张门票的奖励,并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胜出的三名仍将分别获得50张、30张、20张门票的奖励。

  入围粉丝团包括:

  韩庚、周笔畅、李宇春、俞灏明、曾轶可、张杰、江映蓉、李霄云、张翰、至上励合(排名不分先后)

  我们希望大家真如“最佳粉丝团”活动主题“快乐追星,有滋有味”一样,大家追星都是快乐的,粉丝之间也是一家的,并不分彼此。

  最后,再次感谢热情的粉丝们,你们爱明星,我们爱你们。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