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电信将推三款大学生3G套餐 抢滩校园市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7-28 11:13:00
 
  3G在很多人眼里显得高不可攀,这不仅因为技术高端,更重要的是相对不低的资费标准。如今,各电信运营商为了抢占市场使出了浑身解数,以超低资费打起了校园牌。

    名为“3G翼起来”的校园套餐即将上市。近期,中国电信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三款3G校园套餐,套餐资费每月控制在几十元,各地电信分公司将陆续公布具体套餐。

    据报道,此次中国电信的“校园套餐”分为19元的聊天版、39元的音乐版和59元的上网版;学生办理后可分获不同金额的话费,以按月返还的方式存进手机卡中。促销期间更可加1元获赠100条短信。

    目前已有一些省市制订了详细的资费方案,在浙江,套餐包括19元、39元和59元三个档位,分别包含50M上网流量、300条短信、50分钟市话;100M上网流量、500条短信、200分钟市话;90小时无线宽带、500条短信和200分钟市话。

    市电信公司介绍,天津市三款学生套餐的资费方案也已上报相关部门,目前还在等待批准,如果一切顺利将于8月中下旬启动3G校园套餐。记者了解,天津市的相关资费与浙江已经公布的资费有一些出入。

    对于中国电信即将推出的超低校园套餐,很多网友跟帖表示支持,并认为只有不断推出更适合市场的资费,才能让业务更快、更好的发展。业内专家表示,由于学生是对资费较为敏感的用户,同时他们也对数据业务偏好度最高,因此利用性价比高的价格策略,能快速提升学生中3G用户的数量,同时也能给竞争对手一定的压力。

    此前,天津市首家启动3G业务的中国移动也推出过25元月租费的校园套餐,包150条短信、100M流量、赠来电显、本地主叫通话0.13/分钟、网外主叫通话0.23/分钟、接听免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