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哈市交警开展交警课外辅导员进校园活动
来源:东北网     2009-3-3 9:46:00
 
 2日是各个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哈市交警部门普遍开展交警课外辅导员进校园活动,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7时30分,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顾乡大队四中队的交警们来到辖区新桥小学校参加该校新学期“承载新梦想喜迎新学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及捐助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四名交警的护卫下冉冉升起,大队政委潘广平、中队长李延涛将800元助学金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中,该校校外辅导员——四中队交警王敬东通过广播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随后,该校又开展了“与安全有约”主题班会,校外辅导员深入到班级中,与学生面对面进行解疑,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向学生宣传出行及乘车时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使活动达到了高潮。

  这次新学期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活动不但使学生了解了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据悉,顾乡交警大队四中队与新桥小学校开展十年多年的共建活动以来,共捐助该校学生100余人,捐款10000多元,两家单位的共建活动被评为省级军民共建标兵单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