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度2009年校园招聘试题疑遭泄露
来源:哈尔滨IT网      2008-9-23 9:55:00
 
 近日,记者在天涯社区发现了疑似百度校园招聘试题泄漏的贴子,发贴者称自己花钱买到了百度9月17日的校园招聘笔试题目,可免费提供网友下载。记者随后通过百度搜索发现,在百度贴吧、搜狐等网络社区都有该贴踪影,并看到大量网友留言索要题目。

  记者调查发现,该贴最早发布于天涯社区“校园职场”栏目,作者wangwj1985声称:“终于弄到今年百度校园招聘的笔试题目了,就是17号晚上要考的那套。从我一个朋友那里买到的,花了半个月的生活费……”作者还贴出了一道考题,内容是一道“八个人乘两只船”的IQ题,以表明题目的真实性。而全套考题则已经被发贴者作了压缩处理,只要向其留下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就能得到解压密码。

  为了验证考题的真实性,记者也以学生身份向作者发了邮件。随即收到该邮件的自动回复:“你已收到中秋节礼物!因索取礼物者众多,改为自动回复。见谅!密码是……”由此可初步猜测,索取密码的人应该不少。这也可从侧面证明2009年高校就业压力仍然不小,百度等名牌IT企业的职位竞争将更加激烈。

  而通过密码打开压缩包,一个Word文档醒目地写着:百度2009校园招聘-商业应用产品市场部笔试题,并在页眉处写着“保密●内部资料”字样,整个试卷共有19道题。记者随后以“即将参加第一场笔试希望更多信息”为由再次向该作者发送邮件,期望了解发贴者的更多信息,但截至发稿时并未得到回复。而记者就此致电百度相关人员,同样未得到任何回应。

  此考题是否出自百度,其2009年校园招聘内容是否将因此调整,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