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特房“红树康桥”以生活的名义拥抱校园
来源:焦点厦门房地产网      2008-9-9 10:21:00
 
  厦门特房集团“红树康桥”楼盘推广语特别好记忆:“以生活的名义拥抱校园”。这个特房新盘位于岛外集美文教区核心区域,最亲近集美学府。为此,特房集团在“红树康桥”售楼接待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游园活动,同时宣告“红树康桥”项目全新亮相。

   自去年厦门特房集团竞得位于厦门岛外集美学村“红树康桥”楼盘地块以来,人们对这块地将开发怎样的房产充满期待。据介绍,特房新盘“红树康桥”,与集美百年学府为邻,以原生态红树林及广阔碧海为伴,将规划建设成一个环境幽雅、配套完美、品位高尚、融商业与居住为一体的学府生活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特房“红树康桥”在售楼处所在地嘉庚体育馆,举办了“树百年文化,享缤纷节日”教师节专场游园活动,活动由“舞台节目表演”、“康桥名人走廊”、“现场游戏”、“项目展示”及“中秋博饼”等精彩环节组成。活动吸引了周边学府的老师和学生,也吸引了众多对“红树康桥”楼盘充满向往的意向客户。这对夫妇都是家住集美的老师,他们顾不得参加特房为教师组织的游园活动,直接到售楼处了解楼盘房源情况。他们表示,学府周边的楼盘他们都看过了,最终觉得还是特房“红树康桥”的地段跟品质最好。

  市民 我们两个也注重教育,其实我们是很排斥周围是工厂,或者是商业地带。那觉得是学校的话,首先就是对子女的影响可能会比较好。因为周围都是朗朗读书声。然后第二的话,就是其实作为我们住户的生活,学校很多资源可以利用的,比如操场、运动场、跑场一些。

  市民 这边的那些教学设施,运动场、学校、大学,周围还有学校的图书馆,这些对子女,对居家,是比较好的。

  这位女士也是约上家人一块来看房新盘参加教师节游园活动的,她和家人现场都掷骰子博了饼,感觉在这里中秋博饼手气也特别的好。她说,她是特房的老业主了,也是特房的粉丝,特房的品牌,特房的信誉度都很高。因此,特房在哪里建房子,她就要跟到哪里去买特房的房子。而这位抱着小孩的先生则表示,特房在集美学村建新房,有益于孩子的教育成长,把家安置在教育环境好的地方,是一种理智的判断和选择。

  市民 我本身就住在集美这边,对集美整体的这个环境还是蛮欣赏的。这个小区的位置刚好是在三角的地带,地理位置是非常优越的。我目前来考虑的话,是考虑两房户型的,采光要好。

  确实是这样,“红树康桥”“以生活的名义拥抱校园”。据介绍,以“红树康桥”为圆心,一千米为半径,有小金星国际幼儿园、集美小学、集美中学,还有嘉庚纪念馆、嘉庚体育馆、嘉庚公园、龙舟池、鳌园景区。在这个滨海居住社区,可以感受到集美百年的文化熏陶,体现休闲生活圈给你带来的种种便利。所以说,特房“红树康桥”不仅仅是在建造房子,更是在建造一种居家文化,建造一种更美好的理想生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