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口开展“心系灾区情满校园”系列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江口县委宣传部      2008-5-20 10:19:00
 
5月16日到17日,江口县净山展望双语学校、江口中学、县职业学校、三中分别开展了“心系灾区,情满校园”,“手牵手,献爱心,输希望”,“ 抗震救灾,情系汶川,”系列爱心捐赠和万人签名活动,共为四川汶川募捐到了41179.3元爱心款。

    17日的星期六,在江口县慈善会接收捐款现场,不少孩子前来捐款,一些幼儿园的孩子提着自己心爱的储钱罐,排队等待捐款。

    县净山展望双语学校10岁的刘秀萍、8岁的胡润华、10岁的贺超等3位同学带着自制的捐款箱和倡议书,从远离县城3里路的学校出发,到杨澜桥广场募捐,共募集了672.3元善款。净山展望双语学校的师生代表把全体师生捐赠的1541.8元善款和致灾区同胞的信亲自送到了县慈善机构。

    县职业中学34名青年志愿者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自发分组到该县步行街、广场向江口县社会各界人士发出为灾区人民募捐倡议,组织了“手牵手,我们一起走”的万人签名活动。县永顺家电无偿提供了帐篷、电视、音箱系列设备与场所,向广大群众播放灾情专题片,流泪城民和群众,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共筹集11768.2元善款。

    下午,一位不愿留名的刘女士代表姐弟4人捐出了5万元,表示自己近年来做生意,生活宽裕,捐款是为了尽一分社会责任。

    截至17日下午4时,该县相关单位共接收到这几所学校41179.3元万元捐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